潞安环能:关于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将持有的公司控股股东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全部注入潞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1-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1699 股票简称:潞安环能 公告编号:2021-001
    
    债券代码:143366 债券简称:17环能01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将持有的公司控
    
    股股东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
    
    全部注入潞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本事项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近日,本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转来的《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将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所持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无偿划转至潞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批复》(晋政函[2020]171号),根据文件要求,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决定将所持有的公司控股股东潞安集团100%股权无偿划转至潞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划转后,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为潞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潞安化工集团依法履行出资人职责,行使出资人权利。
    
    一.潞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相关情况如下:
    
    企业名称:潞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志清
    
    成立日期: 2020年08月07日
    
    注册资本:2,000,000万元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宝源路53号
    
    经营范围:化学品生产与加工、销售;化工材料、炭基材料生产、销售;生物化工及副产品的生产、销售;煤焦化工及副产品的销售;化工装备制造;化工技术研发;工程咨询、设计、监理、勘察、总承包及工程管理服务;以自有资金对新兴产业的投资;物流服务;住宿、餐饮服务;印刷业务;风化煤、建材、镀锌铅丝、水泥预制构件、电装制品、橡胶制品、服装的生产及销售;硅铁冶炼;电力生产、电力供应;普通机械制造及维修;基础油、润滑油销售;勘查工程施工(钻探);气体、固体矿产勘查;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酒店管理;铁路货物运输,其他铁路运输辅助活动(矿区铁路专用线);普通货物道路运输活动;环境影响环评设计;压力容器设计;压力管道设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集中采购招标代理;普通货物的装卸、存储;电子通讯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有线广播电视传播服务、互联网接入及相关服务、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架线及设备工程建筑、电气安装,通信设备零售,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通讯设备修理,计算机及通信设备、自有房屋、汽车、其他机械与设备租赁;广告业务,会议会展服务;供热、灰渣综合利用开发;危险废物经营;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上述股权变更前后公司股权结构图
    
    变更前: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100%
    
    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
    
    100%
    
    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61.81%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后: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100%
    
    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
    
    100%
    
    潞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100%
    
    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61.81%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三.相关风险提示及后续事项
    
    1、本次划转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收购报告书等后续工作,本公司将督促相关各方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本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将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所持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无偿划转至潞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批复》(晋政函[2020]171号)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2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潞安环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