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玻璃: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间接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免于以要约收购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修订)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1-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代码:600876 股票简称:洛阳玻璃 公告编号:临2021-006号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间接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
    
    免于以要约收购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修订)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洛阳玻璃”)于2020年12月31日披露了《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间接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免于以要约收购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临2020-044号),2021年1月20日,公司与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盛科技集团”)签署《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将本次发行凯盛科技集团取得的公司股份锁定期由十八个月调整为三十六个月,其它内容不变。同时亦对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及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等进行相应修改。同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2021年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修订的《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及批准关于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根据中国相关法律法规申请豁免因建议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认购事项及建议非公开A股发行而触发的A股全面要约义务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一、本次发行前后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但可能触发要约收购义务
    
    本次非公开发行前,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盛科技集团”)直接持有洛阳玻璃 1.12%的股份,并通过其控股子公司中国洛阳浮法玻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间接持有洛阳玻璃20.27%的股份,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与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持有洛阳玻璃12.81%的股份,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安徽华光光电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洛阳玻璃 0.63%的股份,凯盛科技集团的关联方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洛阳玻璃 0.07%的股份,凯盛科技集团及其关联方合计持有公司34.91%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中,凯盛科技集团拟以现金认购股票数量不低于本次发行股数的 13.62%(含本数),认购股票数量不超过70,975,646 股,且本次发行完成后,凯盛科技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不超过36.81%。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凯盛科技集团及其关联方合计持股比例仍不低于30%。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四十七条第二款的规定,若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凯盛科技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进一步增加,凯盛集团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将触发其要约收购义务。
    
    二、收购人凯盛科技集团对于锁定期的承诺
    
    根据公司与凯盛科技集团签署的《附条件生效的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认购协议》及《附条件生效的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本次凯盛科技集团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取得洛阳玻璃股份,凯盛科技集团承诺其认购取得的股份自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将不以任何方式转让。
    
    三、关于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依据
    
    凯盛科技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洛阳玻璃本次非公开发行前拥有权益的股份数达到或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的30%,上述事实已满一年,凯盛集团参与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
    
    凯盛科技集团已承诺,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取得洛阳玻璃股份,自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将不以任何方式转让。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六十三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经上市公司股东大会非关联股东批准,投资者取得上市公司向其发行的新股,导致其在该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的30%,投资者承诺3年内不转让本次向其发行的新股,且公司股东大会同意投资者免于发出要约,投资者可以免于发出要约。
    
    若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对于免于发出要约收购的相关政策有不同安排或变化的,则按照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最新政策安排或变化执行。
    
    因此,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凯盛科技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免于发出要约,并同意按照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于免于发出要约收购的最新政策安排或变化相应调整并执行。本次交易事项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已回避表决,独立董事已发表事前认可意见与独立意见,尚需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凯盛新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