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技术: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124 证券简称:汇川技术 公告编号:2020-105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12月3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参加董事9名,实际参加董事9名。公司监事柏子平、丁龙山、刘国伟,副总裁邵海波、杨春禄、李瑞琳、易高翔,财务总监刘迎新列席会议。董事会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12月2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朱兴明主持。本次董事会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审议,逐项通过了如下议案:
    
    1、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为真实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会计政策、会计估计等相关规定,公司及子公司2020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141,824,482.82元。
    
    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真实反映企业财务状况,符合会计准则和相关政策要求,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行为。
    
    公司独立董事就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监事会就此议案发表了核查意见。上述意见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31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告。
    
    2、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2021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暨公司为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经审议,同意公司及子公司2021年度向部分银行申请集团授信或对应银行的授信额度,拟申请的授信额度合计为167.75亿元人民币和2200万美元。
    
    在上述授信项下,同意公司为苏州汇川联合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汇川技术(东莞)有限公司、江苏经纬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南京汇川工业视觉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南京汇川图像视觉技术有限公司、阿斯科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汇川技术(香港)有限公司、Inovance Technology Europe GmbH提供担保,担保合计不超过16亿元等值人民币。
    
    公司独立董事就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上述意见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31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告。
    
    3、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与苏州创联电气传动有限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由于日常经营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汇川”)2021年度拟与公司参股子公司苏州创联电气传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联电气”)发生如下日常关联交易:苏州汇川为创联电气提供产品、代工及服务,预计2021年度交易金额不超过5,700万元;苏州汇川向创联电气采购产品,预计2021年度交易金额不超过6,200万元。前述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预计合计不超过11,900万元。
    
    公司董事、副总裁周斌担任创联电气的董事长,该事项构成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周斌回避了本议案的表决。
    
    独立董事对本事项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上述意见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31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告。
    
    4、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提高上市公司质量自查报告>的议案》
    
    按照《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国发〔2020〕14号)、《深圳证监局关于推动辖区上市公司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治理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通知》(深证局公司字〔2020〕128号)的要求,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公司对提高公司治理水平、财务舞弊、违规担保和资金占用、内幕交易、大股东股票质押风险、并购重组整合管理、股份权益变动信息披露、各项承诺的履行情况、审计机构选聘以及投资者关系管理十个重点问题进行逐个梳理,全面自查。经认真对照自查,未发现存在重大违法违规事项和侵害上市公司利益事项的情形,不存在影响公司治理水平的违法违规事项。
    
    特此公告。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汇川技术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