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南:关于仲裁事项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445 证券简称:*ST中南 公告编号:2020-156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仲裁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与公司18名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融资业务纠纷一案于近日收到深圳国际仲裁院送达的《撤案决定书》【(2020)深国仲撤1112号--1127号、1129号、1130号】,案件申请人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被申请人为18名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第二被申请人为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案件基本情况及诉讼请求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12日在公司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仲裁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0)。现将该案件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案件进展情况
    
    目前,上述案件已经撤案,情况如下:
    
    2020年12月23日,申请人向深圳国际仲裁院提交撤回仲裁申请,称双方已达成和解,申请撤回仲裁请求。
    
    根据《仲裁规则》第四十七条第(一)款和第(二)款的规定,仲裁庭决定撤销本案。仲裁费由申请人承担。
    
    二、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和仲裁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三、本次公告的仲裁进展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目前,各方已达成和解,深圳国际仲裁院已决定撤销本案,本次仲裁案件的进展情况不会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造成影响。
    
    四、备查文件
    
    《撤案决定书》。
    
    特此公告。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31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南文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