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程科技:关于终止筹划控制权变更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168 证券简称:惠程科技 公告编号:2020-088
    
    关于终止筹划控制权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13日收到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通知,控股股东正在筹划控制权转让事宜,拟转让的股份数量共计120,289,435股,预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5%,该交易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的变更,本次交易对手方是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交易事项尚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等有权部门的事前审批。
    
    公司在收到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筹划控制权转让的通知后,基于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于2020年12月14日开市起停牌。此后公司收到控股股东的通知,在股票停牌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交易方就公司控制权转让事宜进行了认真磋商,因交易对方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交易事项的谈判仍在进行中,尚须有关监管部门审议通过,经申请,公司自2020年12月21日开市起复牌。
    
    上述事项详情请见公司于2020年12月14日、12月21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二、进展情况
    
    2020年12月29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通知,经与中介机构及交易对方慎重考虑,认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如未经法定程序,未来如在承诺期限内完成控制权变更事宜,客观上存在违反承诺的情形。因继续筹划控制权变更存在不确定性,经与交易对方协商一致,决定终止筹划公司本次控制权变更事项。
    
    同时,鉴于各方携手合作的美好愿景,交易对方同意在不违背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相关承诺前提下,继续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续保持沟通,共同探讨推进在其他领域达成进一步合作的可能,公司将会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交易双方尚未签署正式股权转让协议。终止本次重大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交易双方未来将共同探讨就公司在其他领域达成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披露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三十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惠程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