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368 证券简称:太极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8
    
    债券代码:128078 债券简称:太极转债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2月22日以直接送达、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12月25日于北京市朝阳区容达路7号院中国电科太极信息产业园C座会议中心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
    
    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位,实到董事7位,公司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张云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议案》
    
    受新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公司自主可控和云计算产品的研发、测试和产业化进度有所减缓,部分产品的市场销售也受到一定程度影响,导致上述项目投资和建设实际进度与计划进度存在着一定的差异。为了更好地提高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质量及合理有效配置资源,并与现阶段公司的经营状况相匹配,公司决定将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时间进行调整。
    
    经过审慎的研究论证并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公司决定将“太极自主可控关键技术和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太极云计算中心和云服务体系建设项目”预计可使用状态日期由2020年12月31日延长至2021年12月31日,项目实施主体、募集资金投资用途及募集资金投资规模均不发生变更。
    
    具体内容详见刊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7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内部审计制度>的议案》
    
    修订后的《内部审计制度》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日常生产经营决策制度>的议案》
    
    修 订 后 的《日 常 生 产 经 营 决 策 制 度》全 文 详 见 巨 潮 资 讯 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制订<特定对象来访接待及信息披露备查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
    
    鉴于公司现行的《机构投资者接待工作管理办法》制订时间较早,已不能适应目前的监管政策环境,董事会根据新的监管制度的要求,重新制订了《特定对象来访接待及信息披露备查登记管理制度》,原《机构投资者接待工作管理办法》自《特定对象来访接待及信息披露备查登记管理制度》生效之日起同时废止。
    
    新制订的《特定对象来访接待及信息披露备查登记管理制度》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投资者关系管理办法>的议案》
    
    修 订 后 的《投 资 者 关 系 管 理 办 法》全 文 详 见 巨 潮 资 讯 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制订<印章管理制度>的议案》
    
    新制订的《印章管理制度》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重大事项内部报告制度>的议案》
    
    修 订 后 的《重 大 事 项 内 部 报 告 制 度》全 文 详 见 巨 潮 资 讯 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制订<重大信息内部保密制度>的议案》
    
    鉴于公司现行的《敏感信息排查管理制度》制订时间较早,已不能适应目前的监管政策环境,董事会根据新的监管制度要求,重新制订了《重大信息内部保密制度》,原《敏感信息排查管理制度》自《重大信息内部保密制度》生效之日起同时废止。
    
    新 制 订 的《重 大 信 息 内 部 保 密 制 度》全 文 详 见 巨 潮 资 讯 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5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极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