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浪科技: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申请借款提供担保暨子(孙)公司之间提供担保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763 证券简称:锦浪科技 公告编号:2020-132
    
    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申请借款提供担保暨子(孙)公司
    
    之间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 担保情况的概述
    
    为满足全资子公司宁波锦浪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浪智慧”)的生产经营需求,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锦浪科技”)于2020年12月22日就为锦浪智慧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象山支行(以下简称“工商银行”)申请的1,320万元并购借款合同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并签署了保证合同。同时全资孙公司宁波鲁泽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泽能源”)为锦浪智慧上述借款以应收账款提供质押担保,本事项已经锦浪智慧、鲁泽能源股东会审议通过。
    
    公司已分别于2020年3月29日、2020年4月2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控股子(孙)公司提供并分配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在80,000万元的担保额度范围内负责对外担保事项的具体实施。截至本公告日,锦浪科技对锦浪智慧的总担保额度为62,930万元,本次担保后担保余额为13,810万元,可用担保额度为49,120万元。
    
    二、 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宁波锦浪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225MA2GQ6CY8F
    
    住所:浙江省象山县东陈乡滨海工业园金通路57号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魏林芝
    
    注册资本: 6,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9年4月17日
    
    经营范围:新能源项目开发;生产太阳能光伏和风能电力电量;销售自产太阳能光伏和风能电力电量;太阳能和风能电站建设、经营管理、运营维护;太阳能和风能发电工程设计、施工;电力、新能源、节能相关技术的研发、转让、咨询、服务;户用终端系统、太阳能和风能发电设备及元器件批发、零售;合同能源管理及咨询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与公司关系:公司之全资子公司
    
    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单位:万元人民币
    
             报表项目                2020年9月30日               2019年12月31日
             资产总额                             44,305.31                  21,024.12
             负债总额                             36,762.62                  14,901.63
          所有者权益总额                           7,542.69                   6,122.49
             报表项目                  2020年1-9月                   2019年度
             营业收入                              4,934.55                   1,215.16
             利润总额                              1,498.13                     122.49
              净利润                               1,420.19                     122.49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锦浪科技保担协议主要内容
    
    全资子公司锦浪智慧向工商银行申请1,320万元借款,保证人的保证期为自主合同项下的借款期限或贵金属租赁期限届满之次日起两年;银行根据主合同之约定宣布借款或贵金属租赁提前到期的,则保证期间为借款或贵金属租赁提前到期日之次日起两年。
    
    保证担保的范围包括主债权本金(包括贵金属租赁债权本金及其按贵金属租赁合同的约定折算而成的人民币金额)、利息、贵金属租赁费、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贵金属租赁重量溢短费、汇率损失(因汇率变动引起的相关损失)、因贵金属价格变动引起的相关损失、贵金属租赁合同出租人根据主合同约定行使相应权利所产生的交易费等费用以及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律师费等)。
    
    (二)鲁泽能源应收账款质押合同主要内容
    
    鲁泽能源为锦浪智慧向工商银行申请1,320万元借款以应收账款提供质押,质押担保范围包括主债权本金(包括贵金属租赁债权本金及其按贵金属租赁合同的约定折算而成的人民币金额)、利息、贵金属租赁费、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贵金属租赁重量溢短费、汇率损失(因汇率变动引起的相关损失)、因贵金属价格变动引起的相关损失、贵金属租赁合同出租人根据主合同约定行使相应权利所产生的交易费等费用以及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律师费、拍卖费、变卖费等)。
    
    四、累积对外担保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对全资、控股子(孙)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为80,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总额的92.05%。
    
    本次担保生效后,公司累计对全资、控股子(孙)公司提供的实际担保金额为22,525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总额的25.92%。
    
    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或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五、其他
    
    此担保事项披露后,如果担保事项发生变化,公司将会及时披露相应的进展公告。
    
    六、备查文件
    
    《担保合同》
    
    特此公告。
    
    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锦浪科技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