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莱英:关于回购注销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821 证券简称:凯莱英 公告编号:2020-126
    
    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注销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2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对离职激励对象涂晟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的处理。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股权激励计划简述及实施情况
    
    1、2020年6月23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上述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
    
    2、2020年6月24日至2020年7月3日,公司对首次授予激励对象的姓名和职务在公司官网进行了公示,截至公示期满,公司监事会未接到任何人对公司本次拟激励对象提出异议。2020年7月4日,公司披露了《监事会关于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名单审核意见及公示情况的说明》。
    
    3、2020年7月9日,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实施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获得批准,董事会被授权确定授予日、在激励对象符合条件时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并办理授予所必需的全部事宜。同日披露了《关于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及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
    
    4、2020年8月12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监事会对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名单进行了核实。
    
    5、2020年9月8日,公司在巨潮网发布《关于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向符合条件的215名激励对象实际授予1,018,000股限制性股票,公司股本由231,319,762股增加至232,337,762股,并于2020年9月9日完成登记工作。
    
    6、2020年12月21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对1名离职激励对象涂晟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 40,000 股进行回购注销的处理。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二、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情况
    
    1、回购注销原因
    
    公司原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涂晟于2020年9月从公司离职,根据《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十三章公司/激励对象发生异动的处理的相关规定:“激励对象因辞职、公司裁员而离职,激励对象根据本计划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不得解除限售,由公司以授予价格回购注销。”因此,离职激励对象涂晟持有的限制性股票将由公司回购注销。
    
    2、回购注销数量
    
        本次回购注销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40,000股,涉及的标的股份为本公司A
    股普通股。
    
    
    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2020年限制性股票授予激励对象人数由215人调整为214人,授予总量由1,018,000股调整为978,000股。预计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股本将由242,490,693股变为242,450,693股。
    
    3、回购价格及定价依据
    
    2020年8月12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议案》。鉴于公司2019年度公司利润分配方案已于2020年6月24日实施完毕。2019 年度公司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分配方案实施时股权登记日的股本总额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5.00元(含税)。根据公司《2020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规定,应对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进行相应的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派息:
    
    P=P0-V=117.07-0.50=116.57元/股
    
    其中:P0为调整前的每股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V为每股的派息额;P为调整后的每股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经派息调整后,P仍须大于1。
    
    根据上述调整方法,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调整为116.57元/股。
    
    4、回购资金总额及来源
    
    公司用于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款共计人民币4,662,800元,本次回购事项所需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
    
    三、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后股本结构变化表
    
                                                      本次回购注销
                                  本次变动前                               本次变动后
                                                       数量(股)
            股份性质
                              股份数量      比例                       股份数量     比例
                                                     增加      减少
                               (股)      (%)                       (股)     (%)
     一、限售条件流通股       19,743,174     8.14              40,000   19,703,174    8.13
           高管锁定股         8,012,148      3.30                       8,012,148     3.30
          首发后限售股        10,178,731     4.20                       10,178,731    4.20
         股权激励限售股       1,552,295      0.64              40,000    1,512,295     0.63
     二、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222,747,519    91.86                      222,747,519   91.87
     三、总股本              242,490,693    100.00             40,000   242,450,693   100.00
    
    
    四、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事项不影响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继续实施;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事项而失效的限制性数量将根据授予日确定的公允价值进行年度费用摊销的调整;本次公司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事项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实质性影响,亦不会对公司2020年全年业绩产生大幅影响。不影响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的实施,也不会影响公司管理团队的勤勉尽职。公司管理团队将继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创造最大价值回报股东。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2020年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涂晟因个人原因离职已不符合激励条件,公司董事会决定对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以及公司《2020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等有关规定,回购原因、数量及价格合法、有效,履行了必要的程序。上述事项不会影响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的继续实施,不会影响公司的持续经营,也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因此,我们同意公司回购注销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
    
    六、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认为,由于公司2020年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涂晟因个人原因离职,已不符合激励条件,公司董事会决定对其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该事项符合公司股权激励计划以及有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履行的程序合法有效。同意公司回购注销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
    
    七、法律意见书的结论意见
    
    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律师认为,截至本法律意见出具日,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相关事项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管理办法》、《上市公司业务办理指南9号》和《激励计划》的规定,并已经取得必要的批准和授权。公司应就本次回购注销事项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办理股份注销登记手续及履行相应的减资程序。
    
    八、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
    
    3、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关于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回购注销2020年股权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相关事宜的法律意见》。
    
    特此公告。
    
    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凯莱英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