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信息: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948 证券简称:南天信息 公告编号:2020-070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没有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12月14日(星期一)下午15: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12月14日上午9:15至9:25、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12月14日上午9:15至2020年12月14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昆明市环城东路455号本公司四楼会议室
    
    4、会议召集人: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董事长徐宏灿先生
    
    6、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8名,代表股份数162,749,3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6978%。
    
    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 2 名,代表股份数162,494,9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6311%;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6名,代表股份数254,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67%。
    
    2、中小股东(指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中小股东及股东代理人6名,代表股份数254,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67%。
    
    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中小股东及股东代理人0名,代表股份数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00%;通过网络投票的中小股东6名,代表股份数254,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67%。
    
    3、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出席了会议。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会议以现场记名投票表决和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审议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解除与北京星立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股东一致行动关系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162,727,44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数的99.9865%;反对21,90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数的0.0135%;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数的0.0000%。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为:同意232,5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1.3915%;反对21,9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8.6085%;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表决结果:审议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一)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德恒(昆明)律师事务所
    
    (二)律师姓名:刘革、杨安
    
    (三)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所通过的各项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一)南天信息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二)南天信息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二0年十二月十四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天信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