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源迪科: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大宗交易权益变动1%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047 证券简称:天源迪科 公告编号:2020-62
    
    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大宗交易权益变动1%
    
    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20年12月10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陈友先生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陈友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于 2020 年 12 月 9 日减持公司股票3,800,000股,减持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0.5958%。
    
    陈友先生于2019年11月20日,减持5,000,000股,减持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0.7840%,2019年11月21日,减持500,000股,减持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0.0784%,2019年11月22日,减持500,000股,减持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0.0784%。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累计减持本公司股份9,800,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536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规定,投资者持有或者通过协议、其他安排与他人共同持有一个上市公司已发行的有表决权股份达到5%后,其所持该上市公司已发行的有表决权股份比例每增加或者减少1%,应当在该事实发生的次日通知该上市公司,并予公告。同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发布<上市公司5%以上股东持股增减变动1%的公告格式>的通知》的格式要求,现将股东陈友减持公司股份达到1%的情况公告如下:
    
     1.基本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      陈友
              住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沙河天鹅堡E栋21C
          权益变动时间       2019年11月20日至2020年12月9日
     股票简称          天源迪科            股票代码               300047
     变动类型
      (可多        增加□  减少?        一致行动人            有□  无?
       选)
        是否为第一大股东或实际控制人                    是?  否□
     2.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股份种类(A股、B股等)      增持/减持股数(万股)        增持/减持比例(%)
              A股                         500                       0.7840
              A股                         50                       0.0784
              A股                         50                       0.0784
              A股                         380                       0.5958
             合  计                      980                       1.5366
                               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交易  □    协议转让      □
                               通过证券交易所的大宗交易  ?    间接方式转让  □
     本次权益变动方式(可多    国有股行政划转或变更      □    执行法院裁定  □
     选)                      取得上市公司发行的新股    □    继承          □
                               赠与                      □    表决权让渡    □
                               其他                      □(请注明)
     3.本次变动前后,投资者及其一致行动人拥有上市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本次变动前持有股份         本次变动后持有股份
            股份性质         股数(万股)  占总股本比例  股数(万股)   占总股本比例
                                                  (%)                           (%)
          合计持有股份       6,493.7772      10.18      5,513.7772       8.65
      其中:无限售条件股份   1,623.4443      2.54      1,093.4443       1.72
          有限售条件股份(高 4,870.3329      7.64      4,420.3329       6.93
           管锁定股)
     4.承诺、计划等履行情况
     本次变动是否为履行已                         是□  否?
     作出的承诺、意向、计     如是,请说明承诺、意向、计划的具体情况及履行进度。
     划
     本次变动是否存在违反
     《证券法》《上市公司
     购买管理办法》等法律、                       是□  否?
     行政法规、部门规章、      如是,请说明违规的具体情况、整改计划和处理措施。
     规范性文件和本所业务
     规则等规定的情况
     5.被限制表决权的股份情况
     按照《证券法》第六十                         是□  否?
     三条的规定,是否存在     如是,请说明对应股份数量占现有上市公司股本的比例。
     不得行使表决权的股份
     6.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持股变动明细√
     2.相关书面承诺文件□
     3.律师的书面意见□
     4.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股份减持告知函)
    
    
    注:本公告中若出现总数与分项数值之和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2、陈友先生本次减持后持有公司股份55,137,772股,占公司总股本8.65%,减持后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11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源迪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