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林生物:关于中国证监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意见回复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403 证券简称:双林生物 公告编号:2020-085
    
    南方双林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证监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
    
    会审核意见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11月25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召开2020年第50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南方双林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林生物”或“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以下简称“本次重组”)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重组获得有条件通过,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上披露的《南方双林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有条件通过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83)。
    
    根据并购重组委的审核意见及相关要求,公司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对审核意见进行了认真核查,并对所涉及的事项进行了补充和修订,相关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上披露的《南方双林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会议审核意见的回复》等文件。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待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本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南方双林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派林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