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会 议 议 程
    
    ? 现场会议时间:2020年12月2日上午9:00
    
    现场会议地点:安徽省合肥市东流路176号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大楼301会议室
    
    ?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0年12月2日至2020年12月2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一、全体与会股东及股东代表、列席会议的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签到;
    
    二、介绍与会人员情况、议程安排;
    
    三、大会主持人主持会议;
    
    四、宣读本次股东大会相关议案:
    
                                                                         投票股东
     序号                            议案名称                              类型
                                                                         A股股东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关于乘用车二工厂部分资产转让的议案                               √
       2   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
    
    
    五、股东及股东代表进行讨论;
    
    六、逐项审议表决各项议案;
    
    七、宣布现场表决结果;
    
    八、休会,等待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结果;
    
    九、宣布总表决结果;
    
    十、见证律师确认表决结果,宣读法律意见书;
    
    十一、宣读会议决议;
    
    十二、签署会议决议等相关文件;
    
    十三、大会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日
    
    关于乘用车二工厂部分资产转让的议案
    
    各位股东:
    
    经公司七届二十二次董事会审议,拟转让公司乘用车二工厂部分资产,具体情况如下:
    
    一、交易概述
    
    公司拟转让乘用车二工厂总装车间、涂装车间相关厂房及设备等,涉及土地763.57亩、房产及构筑物25.3万㎡、设备937台/套、备品备件19638个。
    
    上述拟转让资产账面净值48661.78万元,经沃克森(北京)国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拟转让资产评估价值71596.08万元(评估基准日2020年6月30日),增值额22934.30万元,增值率为47.13%。
    
    根据《安徽省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皖国资产权〔2016〕144号)文件要求,本次拟转让资产将以评估价值为基础在产权交易中心进行挂牌转让。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乘用车二工厂坐落于合肥市肥西县桃花工业园烟墩新区,为公司乘用车生产基地,主要生产SUV及部分轿车车型。2019年为提高生产效率,公司将生产全部集中到乘用车一工厂。
    
    为盘活公司闲置资产,在确保资产保值增值的前提下,公司拟转让乘用车二工厂房产及设备等相关资产。
    
    三、权属状况说明
    
    本次交易标的产权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及其他任何限制转让的情况。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可依法进行转让。
    
    四、出售资产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通过资产转让可实现存量资产变现,盘活闲置产能。本次资产处置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若本次交易顺利实施,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具体将以转让价格和审计结果为准。
    
    请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审议。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日
    
    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各位股东:
    
    公司于2020年11月12日收到董事施东辉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施东辉先生因工作调整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现由公司七届二十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拟提名国怀伟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一致。
    
    请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审议。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2020年12月2日董事候选人简历
    
    国怀伟:男,1970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学士学位,高级会计师。1993年9月至2000年4月,在中国建设银行聊城分行工作,曾任财会部主任助理、核算中心副主任、主任。2000年4月至2006年9月,在中国建设银行工作,曾任高级副经理、高级经理。2006年9月加入中国建投,在财务会计部工作,曾任资金管理组负责人。2012年6月至2014年6月,在中建银工程咨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作,曾任副总经理。2014年7月至2015年12月,在中建投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曾任副总经理。2015年12月至2016年11月,在中投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工作,曾任副总裁。2016年12月至2018年4月,曾任建投书店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3月至2017年11月,曾任建投书店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2017年2月至2020年4月,任建投华文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2020年5月至今,任建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投华文投资有限责
    
    任公司副总经理。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淮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