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志股份:关于子公司取得科学研究类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990 证券简称:诚志股份 公告编号:2020-090
    
    诚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取得科学研究类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完善生命科技领域的产业结构,诚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完成了对云南汉盟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志汉盟”)的股权收购及增资,并成为其控股股东,间接持有其49%的股权。2020年4月9日,诚志汉盟取得了云南省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核发的《云南省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相关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8日、10月9日、11月1日、2020年4月1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9-032、2019-070、2019-078、2020-008)。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诚志汉盟取得了云南省公安厅核发的《云南省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的主要内容
    
    单位名称:云南汉盟制药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滇中新区官渡工业园区DTCKG2017-012地块
    
    种植种类:科学研究种植
    
    有效期限:2020年11月4日至2022年11月4日
    
    科学研究种植立项名称:工业大麻高效种植研究及示范(批准单位:云南省科学技术厅)
    
    二、对公司的影响
    
    诚志汉盟本次取得种植种类为“科学研究种植”的《云南省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有助于拓宽公司工业大麻提取产业链,进一步推动工业大麻研究、种植、加工等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加后期工业大麻的原料来源,增强综合竞争力,为公司生命科技板块的长期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工业大麻种植、研究需要一定的周期,本次取得许可证预计不会对公司近期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三、风险提示
    
    开展工业大麻的科学研究种植是公司首次探索的业务领域,可能存在一定的政策风险、自然风险、经营风险和管理风险,公司将审慎开展经营活动,积极防范上述潜在风险。
    
    四、备查文件
    
    《云南省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
    
    特此公告。
    
    诚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1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诚志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