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铝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807 证券简称:云铝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6
    
    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铝股份”或“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20年11月6日、2020年11月9日、2020年11月10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57%,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关注、核实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董事会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二)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三)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四)公司近期正在积极推进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成功竞买了山东华宇13.5万吨电解铝产能指标后正办理后续事宜。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一)公司正在积极推进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国家环境友好企业 云铝股份·中国绿色铝
    
    (二)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况;
    
    (三)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10日
    
    国家环境友好企业 云铝股份·中国绿色铝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铝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