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创智能:关于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授予结果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901 证券简称:永创智能 公告编号:2020-092
    
    债券代码:113559 债券简称:永创转债
    
    转股代码:191559 转股简称:永创转股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授予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限制性股票登记日:2020年11月6日
    
    ? 限制性股票登记数量:1,715,204股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有关规则的规定,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登记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限制性股票授予情况
    
    2020年7月9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监事会对本次激励计划的预留授予激励对象名单进行了审核。本次实际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以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数量为准,具体情况如下:
    
    1、授予日:限制性股票的预留授予日为2020年7月9日。
    
    2、授予数量:本次限制性股票预留授予数量为1,715,204股。
    
    3、授予人数:本次限制性股票预留授予人数为85人。
    
    4、授予对象:序号 姓名 职务 获授的限制性股 占授予限制性股 占本计划公告日公
    
                                     票数量(万股)   票总数的比例    司股本总额的比例
     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      171.52          20.48%            0.39%
              人员(85人)
    
    
    5、授予价格:本次限制性股票的预留授予价格为每股3.58元。
    
    6、股票来源:本激励计划涉及的标的股票来源为公司从二级市场回购的本公司人民币A股普通股股票。
    
    二、激励计划的有效期、锁定期和解锁安排情况
    
    (1)本计划有效期为自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解除限售或回购注销之日止,最长不超过48个月。
    
    (2)本激励计划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限售期为自限制性股票预留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12个月、24个月、36个月。激励对象根据本激励计划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在解除限售前不得转让、用于担保或偿还债务。
    
    当期解除限售的条件未成就的,限制性股票不得解除限售或递延至下期解除限售。限售期满,公司为满足解除限售条件的激励对象办理解除限售事宜,未满足解除限售条件的激励对象持有的限制性股票由公司回购注销。
    
    (3)本激励计划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解除限售期及各期解除限售时间安排如下表所示:
    
         解除限售安排                      解除限售时间                  解除限售比例
     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  自预留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12个月后的首个交易
     第一个解除限售期      日起至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24个月内的最后一个        30%
                           交易日当日止
     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  自预留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24个月后的首个交易
     第二个解除限售期      日起至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36个月内的最后一个        30%
                           交易日当日止
     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  自预留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36个月后的首个交易
     第三个解除限售期      日起至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48个月内的最后一个        40%
                           交易日当日止
    
    
    在上述约定期间内未申请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或因未达到解除限售条件而不能申请解除限售的该期限制性股票,公司将按本计划规定的原则回购并注销激励对象相应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
    
    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由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股票红利、股票拆细而取得的股份同时限售,不得在二级市场出售或以其他方式转让,该等股份的解除限售期与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期相同。若公司对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该等股票将一并回购。
    
    7、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的条件
    
    (1)公司层面业绩考核要求
    
    本激励计划的解除限售考核年度为2020-2022年三个会计年度,每个会计年度考核一次。
    
    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的业绩条件如下表所示:
    
          解除限售期                             业绩考核目标
     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   以2017、2018、2019年平均净利润为基数,2020年净利润增
     第一个解除限售期       长率不低于5%或以2017、2018、2019年平均营业收入为基数,
                            2020年营业收入增长率不低于10%
     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   以2017、2018、2019年平均净利润为基数,2021年净利润增
     第二个解除限售期       长率不低于15%或以2017、2018、2019  年平均营业收入为基
                            数,2021年营业收入增长率不低于30%
     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   以2017、2018、2019年平均净利润为基数,2022年净利润增
     第三个解除限售期       长率不低于30%或以2017、2018、2019  年平均营业收入为基
                            数,2022年营业收入增长率不低于50%
    
    
    注:1、上述“净利润”指标计算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并剔除本次及其它激励计划股份支付成本后的数值作为计算依据。
    
    2、在股权激励有效期内,若公司实施并购重组(收购目前已有控股子公司的少数股东权益除外),则净利润指标应扣除因该并购重组(包括并购重组费用)对公司净利润产生的影响。
    
    公司未满足上述业绩考核目标的,所有激励对象对应考核当年可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均不得解除限售,由公司按授予价格加上银行同期存款利息之和回购注销。
    
    (2)个人层面绩效考核要求
    
    根据公司制定的《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激励对象只有在上一年度绩效考核满足条件的前提下,才能部分或全额解除限售当期限制性股票,具体解除限售比例依据激励对象个人绩效考核结果确定。解除限售期内考核若为优秀或良好则可以解除限售当期全部份额,若为不合格则取消当期解除限售份额,当期全部份额由公司统一回购注销。具体如下表所示:
    
        考评结果         优秀            良好            合格           不合格
        标准系数          1.0             1.0             0.7              0
    
    
    公司层面达到考核要求时,激励对象个人当年实际解除限售额度=标准系数×个人当年计划解除限售额度。激励对象按照绩效考核结果对应的个人当年实际解除限售额度来解除限售,未能解除限售部分由公司按授予价格回购注销。
    
    三、限制性股票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20年9月9日出具了《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验资报告》(天健验[2020] 364号),审验了公司截至2020年9月7日止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认购资金实收情况,认为:截至2020年9月7日止,公司已收到85名激励对象实际认购款合计人民币6,140,430.32元。
    
    四、限制性股票的登记情况
    
    本次股权激励计划预留授予登记的限制性股票共计1,715,204股,公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登记手续办理,并于2020年11月10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股权登记日为2020年11月6日。
    
    五、授予前后对公司控股股东的影响
    
    公司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所涉限制性股票来源为公司在二级市场上回购的本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因此本次授予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不变。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股比例发生变化。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六、股权结构变动情况
    
    本次权益授予前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股
    
     类别                变动前           本次变动         变动后
     有限售条件股份            6,661,500        1,715,204         8,376,704
     无限售条件股份          432,745,817       -1,715,204       431,030,613
     总计                    439,407,317                0       439,407,317
    
    
    注:上述股本结构表中,变动前的无限售条件股份数量,及总股本数较公司于2020年10月10日披露的《可转债转股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公告编号:2020-081)中截至2020年9月30日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数量、总股本数增加192股,主要是由于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在2020年10月1日至2020年11月6日期间转股所致。
    
    七、本次募集资金使用计划
    
    本次授予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所筹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6,140,430.32元,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八、本次授予后新增股份对最近一期财务报告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1号——股份支付》和《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中关于公允价值确定的相关规定,企业需要选择适当的估值模型对限制性股票的公允价值进行计算。公司本次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对公司相关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一定的影响。董事会已确定本激励计划预留授予日为2020年7月9日,根据授予日的公允价值确认激励成本。
    
    根据中国会计准则要求,本激励计划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对各期会计成本的影响如下表所示:
    
      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   摊销总费用    2020年      2021年      2022年      2023年
        票数量(万股)      (万元)    (万元)    (万元)    (万元)    (万元)
           171.5204          797.57       221.37      351.4      169.05      55.74
    
    
    注:1、上述成本预测和摊销出于会计谨慎性原则的考虑,未考虑所授予限制性股票未来未解除限售的情况。
    
    2、上述结果并不代表最终的会计成本。实际会计成本除了与实际授予日、授予日股价和授予数量相关,还与实际生效和失效的数量有关。
    
    3、上述对公司经营成果的影响最终结果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审计报告为准。
    
    公司以目前信息初步估计,在不考虑本激励计划对公司业绩的刺激作用情况下,限制性股票费用的摊销对有效期内各年公司业绩的影响程度有限。若考虑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对公司发展产生的正向作用,由此激发管理团队的积极性、提高经营效率、降低代理人成本,本激励计划带来的公司业绩提升将远高于因其带来的费用增加。具体对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应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审计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10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永创智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