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医药:关于签订《设备转让合同》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0-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581 证券简称:未名医药 公告编号:2020-102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设备转让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未名天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名天源”)于2019年2月14日签订《合资经营合同》 (具 体 内 容 详 见 2019 年 2 月 15 日 刊 登 在 巨 潮 资 讯 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全资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暨对外投资的公告》)。后与淄博鲁华泓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东部化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多次商谈推动,因不可归责于合同任何一方的原因(不可抗力),该《合资经营合同》已于2020年9月解除,合同各方未实缴出资、未开展任何经营活动。
    
    近期,未名天源与营口营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营口化工”)签订了《设备转让合同》,合同约定未名天源将自有设备及技术转让给营口化工,交易价格为人民币4,600万元。
    
    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也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交易双方基本情况
    
    (一)甲方
    
    名称:营口营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新联大街东1号
    
    注册资本:21,6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化学产品(危险化学品除外);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乙方
    
    名称:山东未名天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朝阳路26号
    
    注册资本:16,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的研究(不含生产)、开发;生物技术的研究、推广;生产、销售原甲酸三甲酯12000吨/年、原甲酸三乙酯16000吨/年、原乙酸三甲酯5000吨/年、亚磷酸5000吨/年、甲酸乙酯500吨/年、乙醇(无水)20000吨/年(有效期限以安全生产许可证为准);氯化铵、硫酸铵、2-羟基己酸甲酯、2-羟基戊酸甲酯、1,1-二甲基正癸胺的生产、销售(以上五项不含危险、监控及易制毒化学品);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的批发、零售(以上两项不含危险、监控及易制毒化学品);货物的进出口。(依法须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乙方转让给甲方的设备包括:原甲酸三甲脂设备、原甲酸三乙酯设备、原乙酸三甲酯设备、中试车间设备及其他设备(以下简称“拟转让设备”)。
    
    交易标的的评估情况:北京北方亚事资产评估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北方亚事评报字【2020】第01-157号评估报告,对拟转让设备(以2019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评估值为4602.82万元。
    
    乙方技术(含原甲酸酯类产品有关的专利及非专利技术)随同转让设备无偿交付甲方使用,并在《设备转让合同》生效后六个月内将专利技术过户给甲方。
    
    四、合同的主要内容
    
    (一)付款方式
    
    甲方拆除、搬运设备之后三日内以货币形式一次性支付乙方设备款4600.00万元。
    
    (二)甲方的责任
    
    甲方对乙方拟转让设备已做了充分的了解并同意在该状况下受让。
    
    甲方保证有能力按时支付设备转让的全部价款并履行本合同约定的义务。
    
    (三)乙方的责任
    
    乙方及时向甲方交付转让的设备,乙方随着设备转让同时向甲方提供乙方拥有的生产原甲酸三甲酯、原甲酸三乙酯、原乙酸三甲酯产品、副产品及自主研发的LS系
    
    五、转让设备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一)本次转让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并严格按照收购资产及关联交易的有关规定操作。
    
    (二)未名天源为尽快恢复生产,提高盈利能力,公司决定转让该设备。
    
    (三)本次转让对公司的正常经营、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
    
    六、备查文件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未名医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