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英网络:关于控股子公司仲裁进展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0-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517 证券简称:恺英网络 公告编号:2020-137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仲裁进展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仲裁事项概述
    
    1、2016年10月25日,Wemade Entertainment Co., Ltd.(即娱美德娱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娱美德”或“申请执行人”)与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欢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欢游”或“被执行人”)签署《传奇网页游戏授权许可协议》、《传奇移动游戏授权许可协议》(以下合称“《许可协议》”)。根据《许可协议》,娱美德授权浙江欢游于中国大陆使用其与第三方共同拥有的“Legend of MIR”及“Legend of MIR 2”知识产权(以下合称“传奇知识产权”)分别应用于网页游戏和移动游戏中,浙江欢游应支付娱美德最低保证金合计500亿韩元(根据2016年10月25日人民币对韩元汇率,折合人民币约2.98亿元),详见本公司于2016年10月26日披露的《关于签订传奇移动游戏授权许可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85)、《关于签订传奇网页游戏授权许可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86)。
    
    2、2017年2月25日,本公司披露了《关于全资二级子公司诉讼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24),浙江欢游收到国际商会国际仲裁庭送达的《仲裁通知书》(编号:22593/PTA)。根据《仲裁通知书》,娱美德认为浙江欢游未能根据《许可协议》的约定履行付款义务构成违约,其仲裁请求包括浙江欢游向娱美德支付最低保证金合计500亿韩元(根据2016年10月25日人民币对韩元汇率,折合人民币约2.98亿元)。
    
    3、2018年11月20日,本公司披露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仲裁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06)。ChuanQi IP Co., Ltd.(即“株式会社传奇IP”,以下简称“传奇IP”,代表娱美德)、浙江欢游分别于2018年10月22日、2018年11月12日向国际商会国际仲裁庭递交各自的听证后陈述,其中:(1)浙江欢游主张(其中包含):解除《许可协议》,传奇IP向浙江欢游赔偿不低于人民币331,700,000元损失及其利息;(2)传奇IP主张(其中包含):《许可协议》自2018年10月22日起解除,浙江欢游向传奇IP支付包含最低保证金及/或损失在内的月度分成款合计人民币1,483,500,966元。
    
    4、2019年5月25日,本公司披露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仲裁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5)。国际商会国际仲裁庭于2019年5月22日就本次仲裁做出终局裁决。
    
    5、2019年7月20日,本公司披露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仲裁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01),浙江欢游收到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北京四中院”)关于申请人株式会社传奇IP与被申请人浙江欢游申请承认和执行外国仲裁裁决一案的应诉通知书。
    
    6、 2019年9月18日,本公司披露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仲裁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21),浙江欢游收到北京四中院关于申请人传奇IP与被申请人浙江欢游申请承认和执行外国仲裁裁决一案的民事裁定书。
    
    7、 2019年11月2日,本公司披露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仲裁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43),浙江欢游收到北京四中院关于申请人传奇IP与被申请人浙江欢游申请承认和执行外国仲裁裁决一案的执行裁定书(案号:(2019)京04执172号)。同时,传奇IP向北京四中院提交《执行异议书》,申请追加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恺英”)为本案被执行人。
    
    8、 2020年2月28日,本公司披露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仲裁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1),经公司从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获悉,北京四中院对浙江欢游作出《限制消费令》(案号:(2019)京04执172号)和《执行裁定书》(案号:(2019)京04执172号之一)。浙江欢游已于2020年2月27日向北京四中院提起《撤销<限制消费令>申请书》申请。
    
    9、 2020年3月7日,本公司披露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仲裁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7),上海恺英收到北京四中院《执行裁定书》(案号:(2019)京04执异204号),裁定驳回株式会社传奇IP关于追加上海恺英为被执行人的申请。
    
    10、 2020年4月11日,本公司披露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仲裁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6),上海恺英于2020年4月9日收到北京四中院《应诉通知书》(案号:(2020)京04民初311号),传奇IP向北京四中院提起执行异议之诉,申请追加上海恺英为北京四中院(2019)京04执172号执行案件被执行人。
    
    二、本次仲裁事项进展
    
    2020年10月15日上海恺英收到北京四中院《民事裁定书》(案号:(2020)京04民初311号),就传奇IP与上海恺英、浙江欢游申请追加人执行异议之诉一案,原告传奇IP向北京四中院申请撤回起诉。北京四中院裁定准许传奇IP撤回对上海恺英、浙江欢游的起诉。
    
    三、其他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没有其他应予披露而尚未披露的重大诉讼、仲裁事项。公司(包括控股子公司在内)的小额诉讼、仲裁事项详见2020年8月28日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第五节重要事项八、诉讼事项与第十一节财务报告第十四、承诺及或有事项2、或有事项(1)资产负债表日存在的重要或有事项。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浙江欢游系本公司全资二级子公司,浙江欢游以其全部资产对其债务承担责任,本公司以出资额为限为其承担有限责任,本公司出资已经实缴到位。本案件预计对公司本期或期后利润无重大影响。
    
    公司将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20)京04民初311号]。
    
    特此公告。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7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恺英网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