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邦股份: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238 证券简称:诺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7
    
    杭州诺邦无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杭州诺邦无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2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根据《杭州诺邦无纺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9月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于 2020年9月23日完成授予登记工作,向符合条件的48名激励对象授予362万股限制性股票。本次授予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将由120,000,000股增加至123,620,000股,公司注册资本也将由120,000,000元增加至123,620,000元。
    
    根据公司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的授权,本次因注册资本变更修订《公司章程》、办理注册资本的变更登记等事项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对《公司章程》做出相应修订。修订的《公司章程》相关条款如下:
    
        事项          原《公司章程》条款         修订后《公司章程》条款
       第六条     公 司 注 册 资 本 为 人 民 币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120,000,000元。              123,620,000元。
      第十八条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的股份总  公司股份总数为123,620,000股,
                  数为9,000万股,均为普通股,均为普通股。
                  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元。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完成后的股份总
                  数为12,000万股,股本结构为
                  普通股12,000万股。
    
    
    除上述条款修订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内容为准。
    
    特此公告。
    
    杭州诺邦无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9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诺邦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