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地产:第八十九次(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文件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十九次
    
    (2020年第二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文件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四日·北京
    
    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十九次(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文件
    
    目 录
    
    公司第八十九次(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程...............3
    
    关于改选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部分监事的议案....................................6
    
    公司第八十九次(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议程
    
    会议方式:现场方式+网络投票
    
    现场会议开始时间:2020年9月14日上午9:30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0年9月14日至2020年9月14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
    
    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 9:15-9:25,9:30-11:30,
    
    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
    
    9:15-15:00。
    
    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18号北京·国际大厦A座10层
    
    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会议主持人:丁晓杰董事长
    
    主要议程:
    
    一、会议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宣布现场出席股东或股东代理人的人数、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及占公司股份总额的比例,介绍会议见证律师、列席会议的人员。
    
    二、议案审议
    
    (一)会议主持人安排相关人员宣读议案
    
    1. 关于改选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部分监事的议案
    
    (二)与会股东发言
    
    三、投票表决
    
    (一)现场出席股东或股东代理人表决
    
    (二)计票人、监票人统计表决票
    
    (三)宣布现场表决情况
    
    (四)合并统计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
    
    (五)宣布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合并统计的结果
    
    四、会议主持人宣读股东大会决议。
    
    五、见证律师宣读法律意见书。
    
    六、出席会议董事、监事等签署法律文件,会议主持人宣布股东大会结束。
    
    股东大会投票表决规则
    
    一、总则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向社会公众股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社会公众股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
    
    二、投票细则
    
    1.股东大会现场投票采用记名方式投票,现场会议表决结果得出后将与网络表决合计形成最终表决结果,并予以公告。
    
    2.现场出席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填写表决票时,应按要求认真填写,填写完毕,务必签署姓名,并将表决票投入投票箱。未填、多填、字迹无法辨认、没有股东名称、没有投票人签名或未投票的,视为该股东放弃表决权利,其代表的股份数不计入该项表决有效票总数之内。
    
    3.表决票发生遗失或缺损,原则上不予补发;如有特殊情况,需经现场律师见证,到会务组办理手续后补票。
    
    4.在会议进入表决程序后进场的股东其投票表决无效。在进入表决程序前退场的股东,如有委托的,按照有关委托代理的规定办理。
    
    5.本次股东大会不采用累积投票方式。
    
    6.股东参加网络投票的注意事项请详见2020年8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的临2020-032号公告。
    
    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十九次
    
    (2020年第二次临时)
    
    股东大会议案之一
    
    会议文件
    
    关于改选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部分监事的
    
    议案
    
    各位股东:
    
    黄凯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将继续履职直至选出新任监事会主席之日。公司监事会对黄凯先生任职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控股股东信达投资有限公司提名,拟改选叶方明先生为公司监事,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任期一致,即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1年1月15日。
    
    请各位股东予以审议。
    
    附件:监事候选人叶方明先生简历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四日
    
    附件:
    
    监事候选人叶方明先生简历
    
    叶方明,男,汉族,1967年11月生,1988年8月参加工作,199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高级会计师,曾就职于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杨子乙烯专业支行、南京分行大厂支行、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南京办事处、财务会计部、投资与资管部、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历任副主任、科长、高级副经理、高级经理、副总经理、党
    
    委副书记等职,现任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信达地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