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第五届董事会第1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027 证券简称:华谊兄弟 公告编号:2020-094
    
    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1次会议决议公告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1次会议于2020年8月31日在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甲2号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电话会议相结合
    
    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0年8月21日以邮件或传真方式送达。应参加董事9
    
    人,实际参加董事9人。本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
    
    定。本次会议全体董事共同推举由董事王忠军先生主持,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形
    
    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和副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王忠军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王忠磊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简历详见附件)。
    
    本议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二、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名单的议案》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
    
    审计委员会由高海江、王夫也、王超群组成,并由高海江担任召集人;
    
    提名委员会由王超群、王夫也、盛希泰组成,并由王超群担任召集人;
    
    战略委员会由王忠军、王夫也、叶宁、盛希泰、王忠磊组成,并由王忠军担任召集人;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盛希泰、王忠军、王超群组成,并由盛希泰担任召集人。
    
    本议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和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王忠磊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同意聘任丁琪女士、高辉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简历详见附件)。
    
    本议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同意聘任王笑宇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简历详见附件)。
    
    本议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高辉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简历详见附件)。
    
    本议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高辉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10-65805818
    
    传真:010-65881512
    
    邮箱:ir@huayimedia.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甲2号华谊兄弟办公大楼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谢婧超女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简历详见附件)。
    
    本议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谢婧超女士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10-65805818
    
    传真:010-65881512
    
    邮箱:ir@huayimedia.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甲2号华谊兄弟办公大楼
    
    特此公告。
    
    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三十一日
    
    附件:
    
    王忠军先生,196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大众传媒硕士。历任国家物资总局物资出版社摄影记者、中国永乐文化发展总公司广告部经理、北京华谊兄弟广告公司总经理、北京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等。
    
    王忠军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与王忠磊先生系兄弟关系,与刘晓梅女士系夫妻关系,与王夫也先生系父子关系。截至本公告日,王忠军先生共计持有公司股份602,729,855股。王忠军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王忠磊先生,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历任中国机电设备总公司职员、北京华谊展览广告公司行政总监、北京华谊兄弟广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等。
    
    王忠磊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与王忠军先生系兄弟关系,与王夫也先生系叔侄关系。截至本公告日,王忠磊先生共计持有公司股份167,929,969股。王忠磊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丁琪女士,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经济学学士学位,高级会计师。曾任职生力啤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维亚康姆中国区财务经理,佳能(中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日本武田(中国)制药有限公司中国区财务经理,美国荟才环球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区财务经理。现任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等。
    
    丁琪女士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本公告日,丁琪女士持有公司股份953,137股,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刘晓梅女士,1962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北京农场局商业公司会计。现任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等。
    
    刘晓梅女士与公司实际控制人王忠军先生为夫妻关系,与王夫也先生系母子关系。未持有公司的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王夫也先生,198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伦敦大学硕士学位。现任北京还有电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北京集结号资本合伙人、北京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等。
    
    王夫也先生与公司实际控制人王忠军先生系父子关系,与公司实际控制人王忠磊先生系叔侄关系,与刘晓梅女士系母子关系,未持有公司的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高辉先生,197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硕士。曾任职中信建投证券传媒行业高级分析师,国泰君安证券传媒行业首席分析师,光大证券传媒及互联网行业首席分析师。现任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高辉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本公告日,高辉先生持有公司的股份420,000股,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盛希泰先生,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曾任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裁,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裁、董事长。现任北京洪泰同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等。
    
    盛希泰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没有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的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王超群先生,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法律硕士。曾担任潞安环能(601699)、蓝焰控股(000968)独立董事;现担任山西省国资运营公司、潞安集团、永泰能源、沁和能源、霍州煤电、海德股份等数十家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现担任山西汾酒(600809)独立董事、长治银行监事、国浩律师(太原)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王超群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的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高海江先生,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在财务、税务、会计、审计领域具有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曾供职于北京京都会计师事务所、当代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历任天润置地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长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现任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中心副总经理。
    
    高海江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的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王笑宇女士,198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硕士。曾任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高级审计员,《瑞丽》杂志社财务总监,北京博达新大陆广告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现任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王笑宇女士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本公告日,王笑宇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谢婧超女士,198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曾任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审计员,现任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谢婧超女士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本公告日,除公司授予的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之外,谢婧超女士未持有公司其他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
    
    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谊兄弟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