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基信息: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2020年第三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8-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意见
    
    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2020年第三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
    
    独立意见
    
    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基信息”或“公司”)《公司章程》、《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有关规定,我们作为石基信息的独立董事,对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20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的相关议案进行认真核查,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1、独立董事关于调整公司2016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期权行权价格的独立意见
    
    公司本次对2016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期权的行权价格进行调整系基于公司2019年度权益分派方案进行,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业务办理指南第9号—股权激励》及公司《2016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等的相关规定;同时本次调整已经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公司本次调整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未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亦未侵犯公司及公司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因此同意公司董事会对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期权行权价格进行调整。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2016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剩余首次及预留股票期权不符合行权条件的独立意见
    
    公司2019年度未达到《2016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规定的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第三个行权期及预留授予股票期权第二个行权期的考核要求,行权条件未满足,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层注销公司2016年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第三个行权期及预留授予股票期权第二个行权期剩余全部期权。本次事项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业务办理指南第9号—股权激励》及公司《2016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等的相关规定,且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我们同意审议通过本事项。
    
    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意见
    
    3、独立董事关于公司2016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注销部分期权的独立意见
    
    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对2016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失效及作废期权进行注销,本次事项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业务办理指南第9号—股权激励》及公司《2016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等的相关规定,且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我们同意注销相关期权。
    
    4、独立董事关于拟筹划子公司分拆上市的独立意见
    
    经核查,本次授权公司管理层启动分拆子公司深圳市思迅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迅软件”)境内上市前期筹备工作事宜,有利于促进公司及思迅软件业务的共同发展,有利于促进思迅软件的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我们认为本次事宜符合公司的战略规划和长远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待上市方案初步确定后,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履行相应决策程序,审议分拆上市的相关议案。我们同意公司授权管理层启动分拆思迅软件上市相关筹备工作。
    
    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意见
    
    (以下无正文,为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2020年第三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签字页)
    
    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叶金福 _________________
    
    刘剑锋 _________________
    
    陶 涛 _________________
    
    2020年8月7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石基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