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时科技: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8-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951 证券简称:金时科技 公告编号:2020-054
    
    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20年8月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监事会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已于2020年8月3日以邮件通知方式向公司全体监事发出。会议采用现场会议方式召开,由监事会王雪利女士主持。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 3 人,实际出席监事 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进行表决,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参与投资股权投资基金的议案》
    
    为促进长远发展,充分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专业资源及其投资管理优势,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与相关方共同投资成都天翊创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成都经开捷成创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普通合伙人兼执行事务合伙人,隆成(深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董事会授权董事长签署相关协议和公司管理层经办相关事项,授权期限至相关事宜全部办理完毕止。
    
    具体内容详见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调整湖南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及投入金额的议案》
    
    因湖南生产基地项目设计规划调整,建筑结构及装修标准等建设内容发生变化,加之受疫情、环保、施工进度等因素影响,导致施工成本上升,现根据项目实施的实际情况及公司长远发展规划对湖南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及投入金额进行调整。具体内容详见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8月7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金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