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古汉:关于间接控股股东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8-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590 证券简称:启迪古汉 公告编号:2020-037
    
    启迪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间接控股股东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相关合作协议事项概述
    
    1、启迪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古汉”或“公司”)于2020年8月3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启迪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科服”)转发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控股”;系启迪科服的控股股东、启迪古汉的间接控股股东)下发的《启迪控股关于签署<关于启迪科技服务(河南)有限公司之合作协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根据《通知》内容,启迪控股于2020年8月3日与河南豫资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豫资基金”)、郑州市中融创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融创”)、郑州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发集团”)、河南东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龙控股”)签署了《关于启迪科技服务(河南)有限公司之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本次协议签署方中融创、郑发集团及东龙控股为一致行动人。
    
    2、根据《合作协议》,启迪控股将以其持有的启迪科服的股权及现金出资,豫资基金、中融创、郑发集团、东龙控股以现金出资,合资设立启迪科技服务(河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目标公司”)。目标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亿元整,出资完成后启迪控股、豫资基金、中融创、郑发集团、东龙控股分别持有目标公司50%、20%、13%、12%、5%股权。本次合作协议相关履约完成后,启迪控股将通过目标公司控股启迪科服。
    
    3、其他事项:涉及本次股权合作相关协议自各方签署之日起生效。
    
    二、其他事项说明
    
    通过本次合作,启迪科服将为河南省打造中原崛起的战略新兴产业发动机,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中原科创的辐射平台,成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科技集成平台。
    
    在公司间接控股股东本次股权合作前后,启迪古汉的控股股东与实际控制人均保持不变。
    
    本公告所述事项不会导致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发生变更,亦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任何不利影响。本次交易尚需履行相关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审批程序,审批周期及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三、备查文件
    
    1、《启迪科服关于转发控股股东启迪控股通知的函》
    
    2、《启迪控股关于签署<关于启迪科技服务(河南)有限公司之合作协议>的通知》。
    
    特此公告。
    
    启迪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启迪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