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旭光电: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7-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413、200413 证券简称:东旭光电、东旭B 公告编号:2020-068
    
    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7月6日,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年报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0〕第198号,以下简称“《年报问询函》”),要求公司就《年报问询函》相关事项进行补充说明。鉴于此次《年报问询函》涉及事项及内容较多且工作量大,经公司向深交所申请延期回复上述问询函,并于2020年7月13日披露了《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公司目前正在积极组织协调中介机构及内部相关部门准备《年报问询函》回复资料。截止目前,年审会计师仍在履行核查程序,审计业务银行询证函件已经发出,但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尚有部分银行询证函尚未回函,导致年审会计师对公司的银行存款、借款、票据以及其他各类资金信息的核查工作尚未完成。公司已组织工作人员配合审计机构提供资料以便提高工作效率,并与相关银行积极沟通配合会计师催收函证。
    
    为了保证本次回复文件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再次申请延期回复。公司将在全部情况核查完毕后,不晚于2020年7月29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报送书面回复材料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对此次延期回复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公司将继续督促各方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完成回复工作,并及时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22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旭光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