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脉医疗:关于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7-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88016 证券简称:心脉医疗 公告编号:2020-024
    
    上海微创心脉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上市流通的战略配售股份数量为1,542,139股,限售期为自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12个月,本公司确认,本次上市流通数量为该限售期的全部战略配售股份数量;
    
    ? 除战略配售股份外,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数量为20,625,214股,限售期为自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12个月;
    
    ? 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7月22日。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类型
    
    (一)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2019年7月2日下发《关于同意上海微创心脉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179号),同意上海微创心脉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心脉医疗”或“公司”或“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并于2019年7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1,800万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公司总股本为71,978,147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57,997,29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0.58%;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13,980,85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42%。
    
    本次上市流通的战略配售股份为1,542,139股,涉及股东1名,限售期为自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12个月。除战略配售股份外,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部分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东持有的限售股,涉及股东6名,股份数量为20,625,214股,限售期为自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12个月。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合计22,167,35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0.80%,将于2020年7月22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二、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未发生因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等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形。
    
    三、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的有关承诺
    
    (一)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的限售承诺或安排
    
    1、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东共6名,分别为上海联木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上海虹皓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上海阜釜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上海久深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中金佳泰贰期(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张江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根据《上海微创心脉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上述6名股东所持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的限售承诺如下:
    
    “(1)自发行人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企业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上市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该部分股份;
    
    (2)如未履行上述承诺出售股票,本企业将该部分出售股票所取得的收益(如有),上缴发行人所有;
    
    (3)本企业将向发行人申报本企业通过直接或间接方式持有发行人股份数量及相应变动情况。本企业通过直接或间接方式持有发行人股份的持股变动申报工作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4)本企业将遵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
    
    2、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核心员工参与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设立的资产管理计划为国泰君安君享科创板心脉1号战略配售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根据《上海微创心脉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其获配的股份受限于如下限售安排:
    
    “发行人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员工专项资产管理计划获配股票的限售安排:发行人高级管理人员与核心员工设立的专项资产管理计划所持的 154.2139 万股股票的限售期限为12个月,自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在上交所上市之日起开始计算。”
    
    (二)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的承诺或安排的履行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严格履行了上述限售承诺或安排,不存在未履行相关承诺或安排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联合保荐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菁证券有限公司认为:心脉医疗本次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规的要求;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或安排;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均已严格履行了相关承诺或安排;公司与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相关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联合保荐机构对心脉医疗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五、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情况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总数为22,167,353股。
    
    1、本次上市流通的战略配售股份数量为1,542,139股,限售期为自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12个月。本公司确认,上市流通数量为该限售期的全部战略配售股份数量。
    
    2、除战略配售股份外,本次上市流通的公司部分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东持有的限售股数量为 20,625,214 股,限售期为自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12个月。
    
    (二)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7月22日。
    
    (三)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序 持有限售股 持有限售股占公 本次上市流通 剩余限售股数
    
      号               股东名称                 数量       司总股本比例       数量          量
                                               (股)         (%)         (股)       (股)
      1    上海联木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6,088,238         8.46          6,088,238        0
      2    上海虹皓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5,294,140         7.36          5,294,140        0
      3    上海阜釜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   3,791,911         5.27          3,791,911        0
           伙)
      4    上海久深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   2,625,183         3.65          2,625,183        0
           限合伙)
      5    中金佳泰贰期(天津)股权投资基金   1,502,212         2.09          1,502,212        0
           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6    上海张江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1,323,530         1.84          1,323,530        0
      7    国泰君安君享科创板心脉1号战略配    1,542,139         2.14          1,542,139        0
           售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合计                    22,167,353        30.80         22,167,353        -
    
    
    注: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形均为四舍五入原因所造成。
    
    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表:序号 限售股类型 本次上市流通数量(股) 限售期(月)
    
       1       首发限售股                   20,625,214                            12个月
       2      战略配售股份                  1,542,139                            12个月
      合计                                  22,167,353
    
    
    六、上网公告附件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菁证券有限公司关于上海微创心脉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上海微创心脉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心脉医疗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