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有色:关于股东减持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7-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1212 证券简称:白银有色 公告编号:2020—临047号
    
    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为履行此前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后,瑞源(上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
    
    有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从5.64%减少至4.50%。? 公司目前无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
    
    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9日收到股东瑞源(上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瑞源基金”)发来的《瑞源(上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告知函》,瑞源基金持有的公司股份比例从5.64%减少至4.50%,本次减持计划的减持数量已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现将本次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瑞源(上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成立日期:2011年8月31日
    
    主要经营场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张杨路707号F39-19室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瑞源基金无一致行动人。
    
    二、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公司于2020年5月13日披露了瑞源基金股份减持计划,瑞源基金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417,714,90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64%: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64%,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64%。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临033号)。
    
    自上述减持计划披露日至本公告披露日,瑞源基金减持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股东名称      减持方式     减持期间    减持均价    减持数量    减持比例
                                             (元/股)     (股)
     瑞源(上海)                2020.6.16-大宗交易2.53-2.58    50,650,000     0.68%
     股权投资基金                 2020.6.30
     合伙企业(有
       限合伙)      大宗交易     2020.7.8       2.99      33,500,000     0.45%
                            合计                         84,150,000     1.14%
    
    
    三、减持前后瑞源基金持股数量及持股比例情况
    
    在本次权益变动前,瑞源基金持有公司股票417,714,900股,占白银有色总股本的5.64%。本次权益变动后,瑞源基金持有公司股份333,564,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0%。
    
                                     本次权益变动前           本次权益变动后
      股东名称      股份性质      持股数量    持股比例   持股数量(股)持股比例
                                   (股)       (%)                   (%)
     瑞源(上海)
     股权投资基
     金合伙企业   无限售流通股   417,714,900     5.64%     333,564,900     4.50%
      (有限合
        伙)
    
    
    四、所涉及后续事项
    
    (一)公司目前无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上述股东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二)本次权益变动为履行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自本次减持计划披露日至本公告披露日,瑞源基金已减持公司股票84,150,000股,尚持有公司股票333,564,900股。
    
    (三)本次权益变动后,瑞源基金仍在其减持计划实行期间,公司将督促其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并及时向投资者披露相关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9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白银有色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