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能:二〇二〇年第七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6-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026 证券简称:中远海能 公告编号:临2020-032
    
    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二〇年第七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远海能”、“本公司”或“公司”)二〇二〇年第七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20年6月5日以电子邮件/专人送达形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6月1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公司应出席会议董事9名,实到8名,董事朱迈进先生因其他公务没有出席此次董事会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董事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转让大连油运持有的部分公司股权及部分资产的议案》
    
    经审议,董事会批准本公司下属大连中远海运油品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油运”)转让其持有部分公司股权及部分资产,具体包括:
    
    (1)批准大连油运将其持有的深圳中远龙鹏液化气运输有限公司70%股权、大连中远海运油运电子有限公司60%股权、大连中远海运油运希云自动化有限公司57.5%股权、大仁轮渡有限公司15%股权,转让至中远海运大连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投资公司”),转让价格依据经备案的评估价值确定,合计为人民币8,883.38万元;
    
    (2)批准大连油运将其本部部分资产转让至大连投资公司,转让价格依据经备案的评估价值确定,为人民币22,059.96万元;
    
    (3)批准大连油运将其下属大连油运供应分公司的资产、存货及债权转让至大连投资公司下属子公司大连中远海运物资供应有限公司,转让价格分别依据经备案的评估价值、盘点基准日账面值、基准日账面值确定,合计为人民币9,266.45万元;
    
    (4)批准大连油运就本次转让后续签署相关股权及资产转让协议;
    
    (5)授权本公司及大连油运管理层办理本次转让涉及的相关股权的工商变更和相关资产过户等相关事宜。
    
    关于上述股权及资产转让事宜,相关转让协议预计于近期签署,协议的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近期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相关公告。
    
    转让大连油运持有的部分公司股权及部分资产构成本公司的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冯波鸣先生、张炜先生和林红华女士对本项议案回避表决。
    
    表决情况: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本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在海南新设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经审议,董事会批准公司在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公司名称为“海南中远海运能源运输有限公司”(以公司登记机构最终批准的名称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亿元。
    
    表决情况: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一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远海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