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森股份:2019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4-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独立董事2019年度述职报告
    
    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作为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独立董事,2019年度我们严格按照《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关于加强社会公众股股东权益保护的若干规定》、《独立董事制度》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规定和要求,勤勉尽责、忠实履行职务,积极出席相关会议,认真审议董事会各项议案,对公司相关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切实发挥独立董事作用,维护了公司和股东的权益。现将2019年度的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出席会议情况
    
    公司2019年度董事会召开了7次、股东大会召开了4次,其召集召开符合法定程序,重大经营决策事项和其他重大事项均履行了相关程序,合法有效,独立董事均未对公司董事会各项议案及公司其他事项提出异议。
    
    2019年度,甘培忠先生应出席董事会次数7次,亲自出席7次。
    
    2019年度,张胜先生应出席董事会次数7次,亲自出席7次。
    
    2019年度,李文莉女士应出席董事会次数7次,亲自出席7次。
    
    对各次董事会会议审议的相关议案,独立董事本着诚信负责的原则,经过客观慎重的考虑,对各项议案及其它事项没有提出异议,均投了赞成票,没有投反对票和弃权票的情况。
    
    二、发表独立意见的情况
    
    2019年度,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独立董事在第
    
    独立董事2019年度述职报告
    
    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上发表了“公司对外担保情况的专项说明及独立意见”、
    
    “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独立意见”、“关于公司2018年度募集资金存
    
    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独立意见”、“关于公司延长使用部分闲置募集
    
    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关于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
    
    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的独立意见”;在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上发表
    
    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增资全资子公司事项的独立意见”;在第三届董
    
    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上发表了“关于公司购买房产暨关联交易的独立意见”、“关于
    
    公司购买房产暨关联交易的独立意见”;在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上发表“关
    
    于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的独立意见”、“关于部分募投项目延期的议案的独
    
    立意见”。
    
    三、对公司进行现场调查的情况
    
    2019年度,除参加董事会、股东大会外,独立董事专程到公司进行现场考察,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并通过电话和邮件,与公司其他董事、高管保持密切联系,时刻关注外部环境及市场变化对公司的影响,及时获悉公司各重大事项的进展情况,掌握公司的运行动态。
    
    四、任职董事会各委员会工作情况
    
    公司董事会下设了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按照公司章程,甘培忠先生、张胜先生和李文莉女士分别担任了相关委员会的委员或主任委员,并全年召开五次会议提前审议相应届次董事会的有关议案,形成会议记录,进行修改后提交对应董事会进行审议。
    
    五、其他事项
    
    独立董事2019年度述职报告
    
    1、无提议召开董事会的情况;
    
    2、无提议聘请或解聘会计师事务所的情况;
    
    3、无独立聘请外部审计机构和咨询机构的情况。
    
    2020年独立董事将继续本着诚信与勤勉的精神,本着为公司及全体股东负责的精神,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忠实履行独立董事的义务,发挥独立董事作用,促进公司规范运作。维护好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
    
    最后,对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在我们2019年度工作中给予的协助和积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
    
    独立董事:甘培忠、张胜、李文莉
    
    2020年4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道森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