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兴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4-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098 证券简称:浔兴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3
    
    福建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福建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4月1日以通讯方式发出,并于2020年4月7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8名,实际参加本次会议表决的董事8名。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国根先生主持,公司全体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知晓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公开挂牌转让福建晋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影响,公司需保持一定资金储备,满足日常经营及业务发展需要,公司董事会同意以公开挂牌的方式转让福建晋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并同意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办理本次股权转让事项的相关事宜,授权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晋江农商行股权处置完毕之日止。
    
    本次股权转让事项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以公开挂牌转让的方式进行,目前尚不能确定交易对方,尚无法判断是否构成关联交易、是否达到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后续如构成关联交易或达到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履行决策程序并及时披露。
    
    本 议 案 具 体 内 容 详 见 同 日 刊 登 于《证 券 时 报》 、巨 潮 资 讯 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拟公开挂牌转让福建晋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4)。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同日刊载于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福建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福建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福建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福建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浔兴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