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微电子: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4-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360 证券简称:华微电子 公告编号:临2020-011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4月3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安洪滨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安洪滨先生因工作调动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职务。安洪滨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因安洪滨先生辞职后,公司董事会人数将由目前的6人减少至5人,并导致独立董事占比未达到公司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安洪滨先生的辞职申请将于公司股东大会补选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在报送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在此期间,安洪滨先生仍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其在各相关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中的职责。
    
    安洪滨先生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无任何意见分歧,也无任何就其辞职事宜需要知会公司股东的事项。
    
    安洪滨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独立公正、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公司董事会对安洪滨先生在职期间的工作及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微电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