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动力:关于子公司增加诉讼请求暨诉讼进展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3-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343 股票简称:航天动力 编号:临2020-014
    
    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增加诉讼请求暨诉讼进展的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西安航天华威化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华威”或“原告”)近日向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西安中院”)递交《增加诉讼请求申请书》,2020年3月20日,西安中院已受理该申请,具体内容如下。
    
    一、本次诉讼的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0年3月18日在法定媒体披露了《关于子公司涉及诉讼事项的公告》,航天华威作为原告,向西安中院提交了民事起诉状和财产保全申请,对被告山东恒正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恒正”)、山东美华塑胶包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美华”)、临沂长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沂长城”)提起诉讼及申请财产保全。涉及诉讼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3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子公司涉及诉讼事项的公告》(编号:临2020-012)。
    
    二、增加诉讼请求的情况
    
    申请人:西安航天华威化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原告)
    
    被申请人:山东恒正新材料有限公司(第一被告)、山东美华塑胶包装有限公司(第二被告)、临沂长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第三被告)
    
    对西安中院受理的(2020)陕01民初14号申请人(原告)与被申请人(被告)合同纠纷一案新增的一项诉讼请求,作为第3项诉讼请求,内容为:
    
    判令第一被告向原告支付利息20,480,928.51元。并自2020年3月16日起,以尚欠的合同款本金与财务费用金额之和为计息本金,按年化率10%继续向原告支付利息,直至欠款付清为止。
    
    事实和理由:
    
    申请人(原告)与被申请人(被告)合同纠纷一案已被西安中院受理,起诉时申请人未主张利息,但根据目前情况,申请人决定按照双方所签合同及协议的证券代码:600343 股票简称:航天动力 编号:临2020-014
    
    约定,向西安中院申请增加一项要求被申请人支付利息的诉讼请求。
    
    增加上述诉讼请求后,本案诉讼请求为:
    
    (一)判令第一被告向原告支付合同款本金83,917,420.58元;
    
    (二)判令第一被告向原告支付财务费用4,833,883.00元;
    
    (三)判令第一被告向原告支付利息20,480,928.51元。并自2020年3月16日起,以尚欠的合同款本金与财务费用金额之和为计息本金,按年化率10%继续向原告支付利息,直至欠款付清为止;
    
    (四)判令第一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
    
    (五)判令第二被告及第三被告对上述所有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三、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目前,公司对上述涉诉事项按照账龄已累计计提应收账款坏账准备人民币11,010,551.27元,本案审理程序尚未开始,诉讼结果存在不确定性,诉讼结果以及执行结果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无法确定。公司将根据诉讼进展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公告案件的进展,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动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