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稀土:关于2017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回售申报情况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3-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债券代码:143303 债券简称:17北方02
    
    债券代码:163230 债券简称:20北方01
    
    股票代码:600111 股票简称:北方稀土 公告编号:2020-009
    
    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7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回售申报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回售代码:100901
    
    ?回售简称:稀土回售
    
    ?回售价格:100元/张(不含利息)
    
    ?回售登记期:2020年3月9日至2020年3月13日
    
    ?有效回售申报数量:10,000,000元(10,000手)
    
    ?回售金额:人民币10,000,000.00元
    
    ?回售资金发放日:2020年3月20日
    
    根据《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7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说明书(面向合格投资者)》(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债券代码:143039;债券简称:17北方01)中设定的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条款,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北方稀土2017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回售实施公告》《北方稀土2017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票面利率不上调公告》,于2020年3月6日披露了《北方稀土2017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回售实施提示性公告》。债券持有人有权选择在本期债券的回售登记期(2020年3月9日至2020年3月13日)内将其所持有的全部或部分本期债券申报回售登记,回售价格为债券面值(100元/张)。
    
    债券代码:143303 债券简称:17北方02
    
    债券代码:163230 债券简称:20北方01
    
    股票代码:600111 股票简称:北方稀土 公告编号:2020-009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提供的本期债券回售申报统计数据,截至2020年3月13日收市,本期债券有效回售申报数量为10,000,000元( 10,000手),回售金额为人民币10,000,000.00元(不含利息)。有效回售申报一经确认不能撤销,相应的债券将被冻结交易直至本期债券回售实施完毕后相应债券被注销。本期债券回售资金发放日前如发生司法冻结或扣划等情形,债券持有人的该笔回售申报业务失效。本次回售的债券不转售。回售申报期未申报的,则视为放弃回售选择权,继续持有本期债券并接受本期债券后续期限票面利率5.00%。
    
    本期债券的回售资金发放日为2020年3月20日,公司将对有效申报回售的本期债券持有人支付本金及当期利息。
    
    特此公告
    
    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3月17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方稀土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