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源: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3-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405 证券简称:动力源 编号:2020-007
    
    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动力源”)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3月11日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3月16日下午14:00在公司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9名,实际表决董事9名。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通过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公司前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款项已及时、足额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为再次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运营成本,维护公司和股东的利益,满足公司业务增长对流动资金的需求,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资金需求的前提下,本着全体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公司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用于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本次拟使用募集资金金额为人民币2,700.00万元,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具体时间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到期日之前公司将及时足额将该部分资金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进度超过目前的预计进度,公司将随时利用自有资金或银行贷款将该部分资金及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以确保项目进展。在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公司不得通过直接或间接安排将其用于新股配售、申购,或者用于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可转换公司债券等的交易。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融资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经营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拟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郎溪支行申请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8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由我公司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一年。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
    
    因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向北京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丰台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7,000万元,授信期限三年,由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担保,担保期限三年。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四)审议通过《北京迪赛奇正科技有限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暨事业合伙人方案(草案)》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的激励和约束机制,提高公司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公司制定了《北京迪赛奇正科技有限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暨事业合伙人方案(草案)》,通过股权激励计划将员工变成事业合伙人,增强员工积极性和公司活力,提高员工的创造力,为公司发展创造更大价值。通过此种方式,公司被激励员工将随着公司成长获得长期收益和固定回报,从而激发其主人翁意识,促进公司价值的快速提升。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七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动力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