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范股份: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3-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1700 证券简称:风范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1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12月2日开市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1月30日披露的《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9-076)。
    
    2019年12月13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及其摘要》等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于2019年12月14日刊登在公司的指定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相关公告。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9年12月16日开市起复牌。
    
    2019年12月19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下发的《关于对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及募集配套融资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3113号,以下简称《问询函》),《问询函》具体内容已于2019年12月20日披露,详见《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及募集配套融资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5)。
    
    公司会同中介机构就《问询函》所问询事项进行了逐项落实,对与本次交易相关的信息披露文件进行了修订、补充和完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27日披露的相关公告。
    
    本次交易推进过程中,公司分别在2020年1月14日、2月14日,披露了《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03、2020-007)。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审计、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中,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的现场尽职调查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标的公司国防科工局审批事项正在积极筹备中,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另行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事项,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有关的后续审批及信息披露程序。本次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并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通过审批尚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四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风范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