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生活: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3-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293 证券简称:罗莱生活 公告编号:2020-014
    
    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0年3月10日以电子邮件和专人送达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3月13日以现场和通讯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会监事3人,实际参会监事3人,与会监事共同推举邢耀宇先生主持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表决通过如下议案:
    
    一、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邢耀宇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监事会届满日止。
    
    邢耀宇简历见附件。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已不符合激励条件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2017年限制性股票的议案》,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鉴于授予激励对象中田霖、赵剑、孙权、许琰、朱单彬、吴海兵6人因个人原因离职,失去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资格,对其持有的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田霖持有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4.95万股、赵剑持有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8.25万股、孙权持有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3.3万股、许琰持有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2.75万股、朱单彬持有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4.4万股、吴海兵持有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5.5万股)共计29.15万股进行回购注销的处理。董事会关于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程序符合相关规定,合法有效。同意公司回购注销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股份。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已不符合激励条件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2018年限制性股票的议案》,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鉴于冷志敏、刘海翔、田霖、叶磊、付洁等23人因2018年度个人绩效考核为“正常”,根据《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相关规定,该23名激励对象持有的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解锁期解除限售比例为80%,上述人员第一个解锁期20%的限制性股票未解除限售,公司应对该部分限制性股票(共计269,280股)进行回购、注销处理;激励对象中赵剑、田霖、孙权、许琰、付洁等16人因个人原因离职,失去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资格,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2018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等相关规定,对其持有的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尚未解锁的全部限制性股票(共计1,918,600股)进行回购注销的处理。本次回购注销已不符合激励条件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2018年限制性股票共计2,187,880股。
    
    董事会关于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程序符合相关规定,合法有效。同意公司回购注销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股份。
    
    特此公告。
    
    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3月14日
    
    附件:邢耀宇简历
    
    邢耀宇,男,196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1992年起历任南通华源绣品有限公司上海办主任、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上海市场部经理、南通罗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公关法务部总监、本公司公关法务部总监,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
    
    邢耀宇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邢耀宇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监事,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
    
    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罗莱生活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