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华能源:关于14昊华01公司债券回售申报情况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3-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代码:601101 股票简称:昊华能源 公告编号:2020-009
    
    债券代码:122365 债券简称:14昊华01
    
    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14昊华01公司债券回售申报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回售代码:100948
    
    ● 回售简称:昊华回售
    
    ● 回售价格:按面值人民币100元/张
    
    ● 回售申报期:2020年2月27日、2月28日、3月2日
    
    ● 回售申报撤销期:2020年2月27日至2020年3月19日
    
    ● 回售有效申报数量:26,000手(1手为10张,每张面值100元)
    
    ● 回售金额:2,600万元(不含利息)
    
    ● 回售资金发放日:2020年3月26日
    
    ● 由于本次回售申报有回售申报撤销期,待回售申报撤销期满后,最终回售数量和金额以公司发布的回售实施结果公告为准。
    
    根据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设定的回售条款,公司于2020年2月20日披露了《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14 昊华 01 公司债券回售及不调整利率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5),于2020年2月22日披露了《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售申报结果公告日期更正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6)及《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14昊华01公司债券不调整票面利率和投资者回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07),于2020年2月26日披露了《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14昊华01公司债券不调整票面利率和投资者回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08)。投资者可在回售申报期选择将持有的“14昊华01”全部或部分回售给公司,回售价格为人民币 100元/张,“14昊华 01”的回售申报期为 2020年2月27日、2月28日、3月2日。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提供的债券回售申报数据,“14昊华01”的回售申报数量为26,000手,回售申报金额为2600万元(不含利息)。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公司债券回售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已申报回售登记的债券持有人,可于回售登记日开始日至回售资金发放日前 4 个交易日之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回售申报撤销,最终回售数量、回售金额待回售申报撤销期满后,以公司发布的回售实施结果公告为准。在回售资金发放日之前,如发生司法冻结或扣划等情形,“14 昊华 01”债券持有人的该笔回售申报业务失效。
    
    2020年3月26日为回售资金发放日,本公司将对有效回售申报的“14昊华01”公司债券持有人支付本金及当期利息。
    
    特此公告。
    
    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3月3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昊华能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