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控股:关于轨道PPP项目的投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代码:000828 股票简称:东莞控股 公告编号:2020-002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轨道PPP项目的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本公司)201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公司投资东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PPP改造项目(下称,轨道 PPP 项目)。本公司的子公司——东莞市轨道一号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一号线建设公司)已与 PPP 实施机构签署了《东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PPP改造项目PPP项目合同》《东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PPP改造项目PPP补充合同》(下称,PPP合同),且轨道PPP项目现已进入建设期,相关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2月2日、6月29日、8月20日、10月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9-012、036、047、064)。
    
    至目前,轨道PPP项目相关投资建设进展情况如下:
    
    1、一号线建设公司于近日收到东莞市人民政府出具的《特许经营授权书》,明确在PPP合同规定的合作期限内(自2019年8月16日起共26年),授予一号线建设公司独家投资、建设和运营轨道PPP项目,合作期满后,按照PPP合同的约定,将轨道PPP项目设施无偿移交市政府指定的机构。
    
    2、根据PPP合同等文件的相关约定,轨道PPP项目的工程建设应采用工程总承包的形式进行,并由一号线建设公司与具有相应施工资质的 PPP 联合体成员分别签订工程施工合同。目前一号线建设公司在PPP合同的框架内,已分别与PPP联合体成员中的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含上述公司在 PPP 联合体成员中的下属公司)签署了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约定的施工总工期为1828天,竣工日期为2024年8月16日。
    
    公司将根据后续投资建设进度、合同实施等情况,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莞控股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