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通科技:2019年度业绩预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031 证券简称:宝通科技 公告编号:2020-005
    
    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01月01日—2019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项   目                  2019年1-12月份                   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       比上年同比上升:0% — 20%       盈利:27,174.66万元
         的净利润       盈利:27,174.66万元—   32,609.59万元
    
    
    注:本格式中的“元”均指人民币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预计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2018 年度同比上升0%-20%,主要原因如下:
    
    1、移动互联网业务
    
    报告期内,公司根据既定战略部署,加快移动游戏的发展步伐,开拓全球研运一体业务。一方面,子公司易幻网络作为移动游戏出海发行、运营龙头公司,继续深化港澳台、韩国、东南亚发行区域市场上的领先优势,积极拓展日本和欧美等全球大市场,公司发行的《完美世界》、《三国志M》、《万王之王》、《龙之怒吼》、《遗忘之境》等产品收入稳定,为公司长期稳定的业绩增长提供有效支撑;另一方面,公司加大对内容研发的投入,加快发展全球研运一体业务,单款研运一体项目月流水稳定在百万美金之上。同时,在市场规模不断突破、商业模式不断丰富、自有内容不断产出的格局下,2020年公司在港澳台、东南亚、韩国等地区将上线《龙之怒吼》、《剑侠情缘2》、《梦境链接》、《食物语》、《暴走大侠》等数十余款产品,3-4款以上的自研(定制)产品也将陆续上线,丰富的产品储备将持续为公司贡献稳定盈利。
    
    2、工业互联网业务
    
    报告期内,公司不断深化“高端化、国际化”发展战略,加大推进技术创新力度,持续优化产品结构,促进业务转型升级,降低生产经营管理成本,加快开拓国内外市场步伐,向国内外市场积极推广公司新技术、新产品,为公司经营业绩持续增长贡献利润。同时,公司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通过“数、网、智”等技术手段,加速工业散货物料智能输送的智能化和数字化发展步伐,实现工业散货物料智能输送全栈式总包服务,为公司及经营业绩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3、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绝对金额小于900万元,对本期的利润影响不大。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公司2019年度业绩的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9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月2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宝通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