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之密:关于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415 证券简称:伊之密 公告编号:2020-004
    
    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的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 131,2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375%。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数量为131,2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375%。
    
    2、实际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1月23日(星期四)。
    
    一、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概况
    
    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之密”或“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18号文核准,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30,000,000股,并于2015年1月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为 90,000,000 股,发行上市后总股本为120,000,000股。
    
    公司于2015年9月30日实施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截止2015年6月30日的公司股份总数120,000,000股为基数,使用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转增 10 股,共计转增 120,000,000 股。转增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240,000,000股。
    
    公司于2017年6月23日实施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公司现有总股本240,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800000元人民币现金。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转增 8.000000 股。分红前本公司总股本为240,000,000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432,000,000股。
    
    截至本公告之日,公司总股本为432,000,0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股份总数为154,294,9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72%,无限售条件股份总数为277,705,066股,占公司总股本 64.28%。本次股份解除限售后,未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将为23,074,934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5.34%。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1、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中作出以下承诺:
    
    (1)佳卓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称"佳卓控股")作为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就股份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有关事宜承诺如下:
    
    自股份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在股份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所持有的股份公司股份,也不由股份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佳卓控股减持股份、减持方式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证券交易所的规则要求。其在股份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的股份公司股份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将通过合法方式进行减持,并在减持前3个交易日通过股份公司予以公告;两年内合计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其持有股份公司股份总数的10%,且减持价格不低于股份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价格(公司如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底价下限和股份数将相应进行调整)。
    
    (2)陈敬财、甄荣辉、梁敬华(以下合称"本人")作为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就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有关事宜承诺如下:
    
    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在担任公司董事、监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本人所持公司股份锁定期届满后,每年转让的公司股份不超过本人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25%。在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本人持有的公司股份。
    
    本人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将通过合法方式进行减持,并在减持前3个交易日通过公司予以公告;两年内合计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本人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且减持价格不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价格(公司如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底价下限和股份数将相应进行调整)。上述承诺事项不因本人的职务变换或离职而改变或导致无效。
    
    本人在担任公司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期间,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关于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持股及股份变动的有关规定,规范、诚信的履行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的义务,如实并及时申报本人持有的公司股份及其变动情况。
    
    2、2018年6月7日,实际控制人陈敬财先生、甄荣辉先生、梁敬华先生的一致行动人梁家铭先生增持公司股份,并作出以下承诺:
    
    在增持公司股份期间不减持所持公司股份;在增持期限届满后六个月内(即2019年7月1日前)不减持所持公司股份;在增持公司股份期间及增持完成后法定期限内,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从事内幕交易、敏感期买卖股份、短线交易、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减持、超计划增持等违规行为。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严格履行了上述各项承诺。
    
    4、截至本公告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无追加承诺。
    
    5、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上市资金的情形,上市公司对其不存在违规担保。
    
    6、公司董事会将监督相关股东在出售股份时严格遵守承诺,并在定期报告中持续披露股东履行股份限售承诺情况。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实际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1月23日(星期四)。
    
    2、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的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 131,2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375%。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数量为131,2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375%。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共计1名,为法人股东。
    
    4、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
    
      序号           股东全称          所持限售股份   本次解除限售  本次实际可上市   备注
                                        总数(股)     数量(股)   流通数量(股)
       1     佳卓控股有限公司           145,800,000     131,220,000     131,220,000
                  合  计                145,800,000     131,220,000     131,220,000
    
    
    四、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4、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伊之密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