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成股份: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借款提供担保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182 证券简称:捷成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7
    
    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借款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借款及担保情况概述
    
    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北京华视聚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视聚合”)因实际生产经营需要,拟向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融资,融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期限不超过1年。公司计划为华视聚合上述银行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同时公司控股股东徐子泉先生为华视聚合上述银行融资提供个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20年1月19日,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华视聚合
    
    1、被担保人名称:北京华视聚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 2014年12月30日
    
    3、住所:北京市西城区马连道路19号1610室
    
    4、法定代表人:陈同刚
    
    5、注册资本:人民币 1000万元
    
    6、经营范围: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经济信息咨询;企业策划、设计;版权代理服务;技术推广、服务、咨询、转让。(依法须经批准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7、与本公司关系:本公司间接持有华视聚合100%股权(本公司直接持有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文化集团”)100%股权;文化集团直接持有华视网聚100%股权,华视网聚直接持有华视聚合100%股权)
    
    8、最近一期经审计的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元
    
           科目        2018年12月31日          科目            2018年度
         资产总额          98,777,095.80      营业收入         104,563,077.65
         负债总额          43,052,470.98      营业利润          34,617,452.28
        净资产总额         55,724,624.82       净利润           25,530,141.70
    
    
    三、担保的主要内容
    
    公司本次为华视聚合向银行申请借款提供担保的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的期限和金额依据华视聚合与银行方最终协商后签署的合同确定,最终实际担保金额将不超过本次批准的担保额度。
    
    四、董事会意见
    
    华视聚合作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间接持有其100%的股权。华视聚合因实际生产经营需要资金,拟通过申请银行借款的方式获得流动资金支持,从而提高其经营效益。
    
    董事会认为:本次担保有利于促进华视聚合正常经营和业务发展,提高其经营效率和盈利能力。本次担保风险处于公司可控范围之内,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情形,公司董事会同意本次担保。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担保已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站的《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公司本次对外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总额的0.1%。
    
    除本次担保外,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对外担保均为公司对子公司的担保,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76,176.5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年(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总额的7.77%。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无违规担保和逾期担保的情形。
    
    六、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月19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捷成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