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电影:关注函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关于对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
    
    中小板关注函【2020】第 63 号
    
    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0日,你公司披露《2019年度业绩预告》,拟对影城业务相关子公司、时光网(其中包含影时光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动艺时光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影时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Mtime USA Company)、北京万达传媒有限公司、PropagandaGEM Ltd计提商誉减值准备合计45亿元至55亿元。2019年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亿元至-45亿元。
    
    我部对此表示关注。请你公司说明:
    
    1、以列表形式补充披露上述商誉具体减值准备涉及的股权收购时间、收购金额、评估增值情况、已计提商誉情况、本次计提减值原因、本次计提金额、占总商誉的比重等。
    
    2、结合2019年度拟计提减值的相关商誉资产发生减值迹象的具体时点,说明2018年度未计提商誉减值,在2019年计提大额商誉减值的原因及其合理性。
    
    3、结合商誉减值测算过程中的重要假设、关键参数等减值测算过程,说明相关减值测试是否符合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公司 2019年计提商誉减值金额是否准确,是否合理,是否存在通过计提大额商誉减值调节利润的情形。
    
    请你公司就上述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并在2020年1月23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同时抄报北京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同时,提醒你公司:上市公司应当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诚实守信,规范运作,认真和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函告
    
    中小板公司管理部
    
    2020年1月2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达电影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