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照明: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
    
    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及《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相关规定,我们作为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独立董事,在审阅有关文件资料后,对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的相关事项,基于独立判断的立场,发表意见如下:
    
    《关于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予股票期权第一期行权条件成就的议案》的独立意见
    
    经核查,公司的经营业绩、激励对象及个人绩效考核等实际情况均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有关规定以及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未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予股票期权第一期行权条件已经成就,本次可行权的激励对象符合行权的资格条件。
    
    综上,全体独立董事一致同意,本次8名激励对象可行权股票期权数量共计为168,610份,行权价格为31.17元/份。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黄钰昌、刘家雍、苏锡嘉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六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欧普照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