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集团: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400 证券简称:省广集团 公告编号:2020-007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1月8日以电子邮件发出会议通知。本次会议由陈钿隆先生召集,于2020年1月17日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公司应参加表决董事9 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 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全体董事经认真审议和表决,形成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选举陈钿隆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其任期自本次当选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2、审议通过了(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选举何滨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其任期自本次当选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3、审议通过了(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产生后,审计委员会的人员组成如下:
    
    审计委员会由梁彤缨(独立董事)、梁丹妮(独立董事)、何滨三位董事组成,其中梁彤缨(独立董事)为主任委员。
    
    4、审议通过了(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何滨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其任期自本次当选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5、审议通过了(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廖浩先生、杨远征先生、袁志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当选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6、审议通过了(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同意聘任周旭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其任期自本次当选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7、审议通过了(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廖浩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其任期自本次当选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8、审议通过了(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李佳霖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其任期自本次当选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9、审议通过了(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风控部部长的议案》。
    
    同意聘任韦运琴女士为公司审计风控部部长,其任期自本次当选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总经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等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已刊载于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平台《证券时报》和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述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审计风控部部长的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董事会对已离任的非独立董事夏跃先生、独立董事谢石松先生、万良勇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二〇二〇年一月十八日附件:相关人员简历
    
    陈钿隆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1年8月出生。1988年加入本公司,历任业务员、业务部经理、客户总监、业务局长、董事副总经理、公司董事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长,省广博报堂整合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广代思博报堂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钿隆先生持有本公司35,392,882股,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何滨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2年12月出生。1994年加入本公司,历任业务员、客户主任、国内广告三部副经理、业务一局客户经理、策划总监兼业务一局局长、总经理助理、董事。现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何滨先生持有本公司16,574,501股,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廖浩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3年3月出生。1994年7月加入公司,历任客户主任、业务局副局长、投资发展部总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廖浩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周旭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7年8月出生,会计硕士学位,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历任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结算中心副主任、副部长;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现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周旭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杨远征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0年1月出生。2002年加入公司,曾任媒介策划经理、媒介购买副总监、媒介经营总监。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杨远征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梁彤缨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1年11月出生。现任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资本市场与公司财务研究中心主任。兼任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深圳市创益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梁彤缨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梁丹妮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6年8月出生。现任中山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中国广州、珠海、佛山、肇庆、惠州等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并担任兼职律师。梁丹妮女士未直接或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袁志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2年1月出生。2005年7月加入本公司,曾任媒介策划经理、客户总监、十三事业部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袁志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李佳霖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3年9月出生。2005年7月起加入本公司,现任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证券事务代表。于2011年7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李佳霖女士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权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韦运琴女士,1974年出生,本科、会计师职称,历任广东天华华粤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广州信联智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经理,现任公司审计风控部部长。韦运琴女士目前未持有公司股份,其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
    
    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省广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