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达电声:关于补选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补充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655 证券简称:共达电声 公告编号:2020-007
    
    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补选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第四届监事会监事
    
    候选人简历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了《关于公司董事离职暨补选董事的公告》、《关于公司监事离职暨补选监事的公告》、《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及《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由于对董事候选人简历、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表述不充分,现将简历补充如下:
    
    一、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乔超先生,1969年生,中国国籍,持法国10年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1998年7月至2018年7月在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任职,历任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财务总监、全球市场财务总监、欧美区财务总监、中兴德国服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8年8月至今任万魔声学财务总监,2019年4月起任万魔声学董事。
    
    乔超先生未持有上市公司股票,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乔超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证券代码:002655 证券简称:共达电声 公告编号:2020-007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被列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
    
    林柏青先生,1973年生,中国台湾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7年至2012年任职于富士康集团,担任研发主管,所属事业单位负责Lenovo 平板与手机的研发与制造。在消费电子产业有着将近20年的软、硬件研发经验,擅长对产品的关键软硬技术进行高度整合。并与国际知名电子品牌有着丰富的合作、开发经验。2013 年加入万魔声学,为万魔声学创始人,现任万魔声学董事、副总经理,1MORE 自有品牌业务负责人。
    
    林柏青先生持有上市公司16000股股票,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林柏青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被列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
    
    证券代码:002655 证券简称:共达电声 公告编号:2020-007
    
    傅爱善先生,1968年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0年天津大学电子工程系无线电技术毕业,2002年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结业。历任海信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大中华地区销售总经理等职务。在海信集团和歌尔股份任职期间,在技术和市场拓展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电子及声学行业管理实践经验,以及众多的客户资源。现任公司总经理。
    
    傅爱善先生持有上市公司98300股股票,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傅爱善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被列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
    
    二、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杨志勇: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具有二十几年的消费电子电子行业制造与管理经验,曾在富士康科技集团及光宝移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就职,长期担任生产技术主管、工程制造经理以及公司运营负责人。现担任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 Automotive AudioBU(AA BU)部门负责人,主要负责经营车载语音模组、智能音箱模组、智能家居模组、TWS 耳机模组等业务
    
    杨志勇先生持有上市公司15000股股票,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证券代码:002655 证券简称:共达电声 公告编号:2020-007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杨志勇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被列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
    
    除上述补充内容之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共达电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