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家族:关于募集资金使用完毕及注销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503 证券简称:华丽家族 公告编号:临2019-052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募集资金使用完毕及注销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800号)核准,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准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总数不超过46,448万股。公司实际已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463,214,000股,每股面值1元,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3.67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699,995,380.00元,减除发行费用人民币88,407,180.00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611,588,200.00元。上述资金于2014年9月1日全部到位,已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出具信会师报字(2014)第114200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了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保护投资者权益,公司依照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以及《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规定,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开设情况如下:
    
    募集资金开户银行 账号 项目 存续状态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
    
    1102261919000016109 太上湖项目(2地块) 本次注销
    
    州吴中支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
    
    1102261919000016233 太上湖项目(A、B地块) 已注销
    
    州吴中支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
    
    1001262129204643565 已注销
    
    海市外滩支行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
    
    03335100040025199 已注销
    
    海黄浦支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
    
    31001522917059888888 已注销
    
    海浦东分行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大连分行 75010157870001604 已注销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闵
    
    216110100100213012 已注销
    
    行支行
    
    公司及相应全资子公司分别与上述银行、保荐机构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或《现金管理监管协议》,明确各方的权利和义务。
    
    三、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注销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已使用完毕,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无结余资金。为便于公司管理,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吴中支行开立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账号:1102261919000016109)将不再使用,公司及相应全资子公司已于近日办理完毕上述账户的注销手续,对应的监管协议亦相应终止。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开设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已全部注销,相关注销手续均已办理完毕。
    
    特此公告。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丽家族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