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购物:澄清说明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1116 公司简称:三江购物 公告编号:临-2019-044
    
    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澄清说明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2月24日相关媒体报道了:“二十年股权纠纷至今未决 三江购物实控人遭公开举报”的新闻,为避免对投资者造成理解上的误解,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现对相关情况澄清如下:
    
    1、关于针对公司股权转让的历史问题。
    
    公司在IPO之前,历次的股本形成及变化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获得了所需要的内部及外部的批准。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及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分别有相关判决和决定:
    
    (1)2004年4月20日,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民事判决(2001甬经初字第313号),宁波市三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丰集团”)因对判决不服,向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2004年9月27日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做出民事判决(2004浙民二终字第130号),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因三丰集团仍不服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该民事判决,向最高人民法院申诉,该院函告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复查。经复查,2007年5月10日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裁定:该公司的再审申请不符合法律规定再审条件,原判决书予以维持。
    
    (2)就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2004浙民二终字第130号”民事判决,三丰集团还在2016年5月18日又向浙江省人民检察院申请监督。浙江省人民检察院认为,该案不符合监督条件,于2016年8月17日作出不支持三丰集团的监督申请的决定(浙检民监【2016】33000000088号)。
    
    2、关于2002年4月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的内容未予披露。
    
    2002年6月5日,宁波市政法委召集市公检法有关负责人,召开协调会议。会上,市检察院和市中院两家均认为不构成犯罪,同年6月6日,市公安机局对此案作出撤案处理。
    
    3、关于2004年宁波市北仑区法院撤销2002年的判决书问题。
    
    根据由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制作的(2004)浙民再字第5、6、7号民事调解书反映,而仅仅是撤销三丰集团在宁波三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及分红,因为三丰集团和小港信用社在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的再审过程中达成了“在已执行的款项中,小港信用社返还三丰集团合计169.2175万元”的调解协议,所以继续冻结已无基础和必要。
    
    综上,公司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报道中所述的用隐瞒、虚假的方式挪用资金、涉嫌违规低价转让股权致国有资产流失的情况。我公司将对不实报道和散布、转载和传播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网站、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5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江购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