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六三:第六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467 证券简称:二六三 公告编号:2019-080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9年12月20日采取通讯方式召开。公司已于2019年12月1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了全体监事;各位监事对议案进行审核,并通过传真签字的方式将表决结果送达至本次会议记录人处进行统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应华江先生召集和主持。本次监事会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监事对本次会议审议的全部议案进行审核并形成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一致通过。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变更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内容及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规的规定,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因此,同意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变更。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公司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1)。
    
    2、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一致通过。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在充分保障日常经营资金需求、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公司投资收益;该事项不影响募集资金的正常使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开展,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该事项决策审批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等有关规定。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4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事项,在投资期限内上述额度可以滚动使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2020年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4)。
    
    3、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利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一致通过。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履行了相关审批程序,该审议程序合法合规,能够有效地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不会影响公司及相关下属子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综上所述,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的自有闲置资金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最长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银行、信托等理财产品及结构性存款。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2020年利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5)。
    
    三、备查文件
    
    1、第六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2、监事会关于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相关议案的审核意见。
    
    特此公告。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2月21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二六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