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药业: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动减持情况的补充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671 证券简称:天目药业 公告编号:临2019-095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动减持情况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天目药业”)于2019年12月12日披露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动减持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89)。经公司向控股股东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集团”)进一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补充公告如下:
    
    1、长城集团通过普通证券账户B881946177于2018年5月9日以大宗交易方式承接“国投瑞银资管-浙商银行-国投瑞银资本长影增持一号专项资产资管计划”(以下简称“长影增持一号资管计划”,长影增持一号资管计划为长城集团控制的持股平台)所持有天目药业全部股份3,193,585股,占天目药业总股本的2.62%(详见公司于2018年5月10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承接资管计划所持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28)。长影增持一号资管计划持有的上述天目药业股份系2016年5月10日至5月18日通过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方式增持方式取得。除上述股份外,B881946177账户没有通过其他交易方式转入天目药业股票。
    
    同时,长城集团通过普通证券账户B883242516持有天目药业股份29,988,228股(其中20,420,397股于2015年10月12日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取得,其余股份通过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方式取得)。截止本次被动减持前,长城集团合计持有天目药业股份33,181,81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25%。
    
    2、2018年5月11日长城集团从普通证券账户B881946177将其持有的3,000,000股天目药业股票转入东北证券投资者信用账户。除上述股份外,该投资者信用账户没有通过其他交易方式转入天目药业股票。
    
    3、长城集团通过东北证券投资者信用账户以3,000,000股天目药业股票作为担保品,融资购买了ETF金融产品。因天目药业股价下跌,自2019年11月29日至2019年12月10日长城集团持有的部分天目药业股票被东北证券被动减持。
    
    本次被动减持股份来源于长城集团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增持的公司股份,本次被动减持不属于《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中规定的减持情形,不存在违反《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规定的行为。
    
    特此公告。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目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