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基信息:第七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决议公告证券代码:002153 证券简称:石基信息 编号:2019-58
    
    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12月1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12月9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参加表决的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的监事3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规定,具有法律效力,其决议有效。
    
    二、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2019年全资子公司石基(香港)向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提供借款的议案》
    
    表决结果: 3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
    
    2019 年初至本公告日,公司全资子公司石基(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基(香港)”)已用其自有资金向其多家全资子公司提供了共计约 73187.12 万元人民币的借款,借款均用于补充石基(香港)相应全资子公司日常运营资金及投资使用。公司预计2019年全年石基(香港)拟向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提供借款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借款用于石基(香港)相应子公司日常运营资金及投资使用。
    
    公司监事会认为:本次事项不影响石基(香港)正常经营,有利于提高石基(香港)的资金使用率。上述交易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我们同意本次事项。
    
    《关于 2019 年全资子公司石基(香港)向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提供借款的公告》(2019-59)详见 2019 年 12 月 18 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审议通过《关于预计2020年全资子公司石基(香港)拟向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
    
    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决议公告提供借款的议案》
    
    表决结果: 3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
    
    公司预计2020年全资子公司石基(香港)拟在不影响自身正常经营的情况下,以其自有资金向其控股子公司提供借款,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9亿元,借款将用于石基(香港)相应子公司日常运营资金及投资使用。
    
    公司监事会认为:本次事项不影响石基(香港)正常经营,有利于提高石基(香港)的资金使用率。上述交易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我们同意本次事项。
    
    《关于预计2020年全资子公司石基(香港)拟向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提供借款的公告》(2019-60)详见 2019 年 12 月 18 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9年12月16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石基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