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天地A: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023 证券简称:深天地A 公告编号:2019—085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9年12月09日(星期一)以书面通知、传真和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出,于2019年12月16日(星期一)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与审议表决的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全体董事审议,经全体董事审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聘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聘任赵陆湘先生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职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结束。(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聘任黄新军先生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职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结束。(简历附
    
    后)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关于聘任公司经营总监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聘任黄振文先生担任公司经营总监职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结束。(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七日
    
    附: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赵陆湘,男,1964年5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工程师。1989年至1994年在中国建材技术装备总公司株洲水泥机械研究所工作,历任技术员,工程师,获湖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997年至今,在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历任深圳市天地石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市天地混凝土有限公司和天地远东混凝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市天地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天地新材料有限公司宝创混凝土分公司总经理。
    
    赵陆湘先生不存在不得提名为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被市场禁入或被公开认定不适合任职的情况;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黄新军,男,1978年4月生,本科学历。2006年8月至2011年9月,任广州百嘉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经理;2011年10月至2015年7月,任广东烨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2015年8月至2019年10月,任广州荔湖高尔夫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黄新军先生不存在不得提名为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被市场禁入或被公开认定不适合任职的情况;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黄振文,男,1971年7月生,1990年10月至1993年10月,任职深圳市金田房地产开发公司经营部;1993年10月至1998年10月,任广东省兴华房地产公司经营部经理;2000年6月至2008年12月,任深圳市广兴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08年12月至2019年11月,任深圳市莱宝通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振文先生不存在不得提名为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被市场禁入或被公开认定不适合任职的情况;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
    
    资格。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深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